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逢假日就洗車!他「狂刷5小時」要妻送飯 網歪樓讚:好男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6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6 17:24
1名網友透露,女同事的老公酷愛洗車,假日幾乎都是在洗車場度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網友透露,女同事的老公酷愛洗車,假日幾乎都是在洗車場度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1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女同事的丈夫是個非常熱愛「洗車」的男人,明明買車才短短1年多的時間,就已經買了大量的洗車相關工具,每逢假日更是花上至少5小時的時間,只為了待在洗車場清洗愛車,甚至還要妻子準備便當,帶到現場給他吃。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指出,女同事家中在1年多前買了1輛新車,結果她的老公竟陸續買了洗車精,鐵粉精,柏油精,除蟲精,加侖桶就約7桶;車漆的膠態臘,液態臘,保護水,維護液,共10幾瓶;打蠟機2台,充氣機2台,洗車機1台,噴水壺5、6個;擦皮椅、擦方向盤、擦玻璃、擦塑料、擦輪胎等各式各樣的洗車工具。

 

原PO發文分享女同事一家人的「洗車」故事。(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臉書)

原PO表示,女同事的先生熱愛洗車已經接近瘋狂的地步,除了在家只顧著上網看他人洗車外,車子只要淋到雨就得洗,就連假日也願意花2小時排隊、花5小時把車子清潔一番。另外,假設他不小心在洗車場待太久的話,還會要求妻子帶便當至現場,完全不肯把心力留在妻小身上。

女同事的丈夫每逢假日就會花至少5小時洗車。(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我只能說有病,在家吹冷氣看電視不舒服嗎 」、「等到再一陣子,老公會發現花一千多給人家洗加打蠟好方便」、「太狂了……洗兩個小時就已經快累死了,還洗五個小時」。另外,也有網友笑說,「有這種興趣嗜好的男人絕對不會出軌」、「建議你同事把家裡廚房、浴室都改成車子形狀,這樣她老公就會留在家裡打掃了」、「叫老婆跟孩子去洗車場,老公就會去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洗車場#假日#買新車#女同事#丈夫#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02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