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超商「腿排」台灣也有! 林氏壁:味道一樣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20:47

熱愛到日本旅遊的醫師林氏璧日前發文,說超商的黃金腿排味道跟日本的一模一樣,譯者解釋原來是因為使用的配方跟日本的相同,另一家超商也要搶炸物商機,起司熱狗、蜜汁雞排都是人氣商品。

圖/TVBS

 
燈光下閃閃發光,就是這個黃金雞腿排,讓熱愛到日本旅遊的醫師林氏璧,好震驚,認證味道跟日本的一摸一樣,不過要吃得注意,不是每個門市都買得到。

記者余品潔:「這個黃金腿排,肉體的部分是使用台灣的在地食材,不過味道之所以可以做到這麼還原,就是因為它和日本超商,使用的是相同配方。」

圖/TVBS

另一家超商也要搶炸物商機,有眼尖網友就發現,日本超商常見的炸物專區,現在台灣也看得到,香酥香草烤雞腿,蜜汁雞排,熱狗咬下,放佛進入起司夢境,還有甜點,蛋撻,冰心芋泥可頌,鹹的甜的,都能滿足。
 

民眾:「如果比較不方便開伙的話,其實是蠻方便的選擇,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然後離住家比較近。」

民眾:「方便但是不健康,方便的點就是你隨時可以買,因為走兩步就有了嘛,所以不需要到夜市或是餐廳去買。」

圖/TVBS

服務推陳出新,還有網友發現,門市店員竟然會炒飯,業者解釋,這是店舖不定期舉辦的,料理推廣活動,便利下廚懶人包,讓消費者體驗商品便利性,現場還有試吃互動,另一家超商則是有自助洗衣服務,洗衣、烘衣,一應俱全,家裡的寵物寶貝衣服髒了,也能洗,超商服務越來越多元,也讓人驚呼,員工真是技能滿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日本#腿排#美食#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53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