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人吃牛排!妹子遭譏笑「沒朋友」 網力挺:長大就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17:02
網友一個人前往餐廳吃牛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一個人前往餐廳吃牛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起天天和一群朋友聚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話題,不少人更喜歡獨處,如一個人吃飯、看電影或逛超市,把時間與空間留給自己,享受不被打擾的平靜。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獨自前往餐廳吃飯時,遭一群陌生人指指點點,大聲嘲笑「她是不是被霸凌沒朋友啊?」讓她內心十分受傷。

更多新聞:不吹冷氣也可以!台電揭「開電風扇4秘訣」:又涼又省電

 

網友當眾被嘲笑沒朋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25日透過Dcard發文,以「一個人吃飯被取笑」為題,引起關注。她回憶事發當日的情況,當她獨自一人在餐廳享用牛排時,身邊經過一群同樣前來用餐的學生,怎料其中一人卻直接指著她起鬨,「哈哈,她是不是被霸凌沒朋友啊?」說完,其他同學也開始一起嘲笑她。

該名網友無奈指出,儘管有其他顧客替她打抱不平,紛紛怒瞪那群學生,但她的內心仍非常受傷。她接著補充,「人生不是每個階段都會有朋友的」、「總有一個人的時間」,並希望那群學生未來出社會後能夠明白,不要在外面隨便取笑別人。

 
更多新聞:「上繳全薪」幫哥揹房貸!姊妹躲超商不敢回家 媽:別太計較

網友被嘲笑後內心很受傷。(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鼓勵和安慰,「一個人吃飯很享受啊~感覺他不敢一個人吃飯,需要抱團才能取暖」、「長大才知道累了整天根本不想說話聊天,休息吃飯就想關閉社交模式」、「會拿這個取笑別人的,往往都是最害怕孤獨的那個」、「我甚至會一個人吃熱炒,怎麼了嗎」、「只有內心空虛的人才需要天天聚在一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獨處#一個人#吃牛排#嘲笑#霸凌#沒朋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