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乖乖女人設翻車!遭爆「玩公司3同事」 網驚:惦惦甲三碗公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9:58
網友發現女同事和多名男同事關係親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女同事和多名男同事關係親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部分人工作時總會碰上不同類型的同事,有些人活潑大方、有些則喜歡安靜,若志同道合也能進一步成為生活中的好朋友。一名網友提到,公司一名女同事平常沉默寡言、總安靜乖巧的把事情做完,跟其他熱愛八卦的同事相比,屬性算是無害又邊緣。怎料,該名女同事私下真面目意外曝光,不僅跟主任搭上邊,還和業務、菜鳥男同事關係親密,把公司搞得一團亂。

更多新聞:好天氣倒數!瑪娃這天恐「灌水半個台灣」 未來一週影響曝

 

業務因醋意大發,把女同事的離譜事件全爆出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25日透過匿名公社發文,以「看起來乖乖的沒想到這麼會玩」為題,引起關注。他指出,一名女同事(以下簡稱A女)在公司偷偷跟數名男同事交往甚密,包括剛進公司由她手把手帶領的菜鳥、公司業務以及已婚主任。因該名業務發現主任和A女的關係,氣得他醋意大發,當面和主任大吵一架,在公司把事情全說了出來。

該名網友表示,A女離譜事件曝光後,該名業務決定離職,菜鳥男同事也因此待不下去;最嚴重的是,已婚主任被調職處理,而他的妻子也得知了事情的真相。面對如此混亂的局面,網友驚訝的說,「一個女生能把公司搞到這麼亂,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男友租屋處「廁所藏女生用品」!劇情逆轉網笑:渣男可以學

網友得知事件後相當震驚。(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貼文後來被分享到臉書,隨即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討論起來,「惦惦甲三碗公啊,有何好奇怪的」、「越是外表無害的,越要小心」、「懂玩,厲害」、「其實都是出來玩的,認真就輸了」、「這種人真的不少」、「時間管理大師嗎」、「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同事#乖乖女#業務#菜鳥#主任#公司#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0994

0.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