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歲阿公月砸9萬!4女「輪番服務」親密接觸 下場慘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3:06
阿公很享受忘年戀,但下場很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阿公很享受忘年戀,但下場很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以為遇到忘年戀,結果真心換絕情!一名90歲阿公自退休後就很寂寞,沒想到遇到來自同鄉的女子,一來二往感情昇華,也開始親密接觸,讓他開心重砸9萬元分別請4名女子讓生活一起嗨,結果下場超慘...。

更多新聞:7-11「發票中1000萬」沒人領!獎落這縣市 中獎特徵曝

 

媒體人透露,陸女還很主動觸碰阿公身體。(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資深媒體人洪素卿在《震震有詞》表示,一名90歲退休榮民伯伯遇到了陸籍女子,沒想到對方竟來自同鄉,而且還會煮家鄉湖南菜給他吃,就發展出年齡差很大的戀愛關係。

更多新聞:大地震前兆?千隻馬陸「蜷曲爬竄」 在地人驚:上次是921

 
該女子十分主動,不僅會做菜給阿公吃,甚至開始會觸摸阿公的身體,並且發生關係。這段忘年戀讓阿公很珍惜,決定每個月給女子9萬元的生活費,想要和女方共度一生。

更多新聞:瑪娃恐今年第一個強颱!颱風「迴力鏢大轉彎」北上 4條路線曝

第四個女子與阿公結婚後就消失了。(圖/翻攝自高點電視YT)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搶救不治」深夜猝逝!享壽67歲 男星證實:一路走好

洪素卿指出,沒想到吃好逗相報,後面又來了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女子都依循此模式來,接連輪番上陣,阿公最後與第四個女子海誓山盟結婚了,結果婚後女子就消失了,「因為他(阿公)掛了,她就可以領,再來幹嘛?」,女子只是來詐騙棺材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公4女服務#4女服務#忘年戀#阿公#性關係#詐騙#棺材本#退休#親密接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8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