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季到!4大生肖好運爆棚 這1位「最會征服女人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1:58
4大生肖好運報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大生肖好運報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1)日是24節氣中的「小滿」,代表著稻穀將結實成熟,天氣也將更濕熱。近期有4生肖好運爆棚,被正財包圍,其中1生肖更有好的桃花運,「最會征服女人心」。

《搜狐網》列出4生肖,近期他們好運連連,不僅有財運,還有桃花運:

 

屬雞的人最近有桃花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雞

生肖雞的人容易忽略細節,橫財多多,非常直觀,財喜兩旺,財運亨通,紫氣東來,總希望獲得別人的照顧。他們不圓滑不世故不記仇,收入翻了一番,生肖雞的人逐漸成為公司穩定的核心人物,開啟人生新篇章:近期生肖雞之人會有非常好的桃花運,他們會迎來好的姻緣,財運節節高升,連連翻漲,性格開朗,聰明伶俐,反應敏捷,在智慧方面也不輸別人。

 
生肖猴

生肖猴的人愛面子講義氣,個性溫暖,與人相處,性格率真,做事踏實,熱情有活力,財星青睞,貴人扶持,事業飛黃騰達,事業有望大有起色,財運亨通,生肖猴的人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溫柔去見你,近期生肖猴之人建議多出去參加一些娛樂活動,這樣會在幸福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只要抓住機遇,你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引領你共同進步,未來一周多才多福,貴人支持事業。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紫氣東來,財星高照,生活幸福美滿,財運大好,財運大漲,事業發展興旺,溫柔大方,做事爽快,為人處世十分低調,只要繼續堅持不斷地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就能在未來的道路上更加地所向披靡,生肖馬的人像水一樣溫柔,卻也有一種靜穆的偉大。

近期生肖馬之人不管做什麽事情都是三思而後行,所以往往不會承擔什麽風險,事業上有較大的發展,收入也將大幅度提升,成為人生大贏家,財運一路猛漲,正財俱佳,在春季中雙魚座人的偏財運最旺。

屬馬的人將成為人生大贏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龍

生肖龍的人所想之事皆能如願,執手共余生,能扮演家族里的重要角色,頭腦聰明,內心善良,智商高超,性格忽冷忽熱,性格開朗,聰明伶俐,反應敏捷,在智慧方面也不輸別人,性格十分老實,做事情謹慎精細。
 

生肖龍的人精明靈活,溫柔善良,頭腦清醒,勤勞樸實,近期生肖龍之人運勢持續走高,迎來鈔票雨,前腳大運提前到,後腳正財難擋,性格開朗,聰明伶俐,反應敏捷,在智慧方面也不輸別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肖#夏天#好運#正財#女人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