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力彩中獎2億!3生肖「一秒退休」 第一名錢賺特別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05:45
有3生肖要旺翻了!(圖/TVBS資料畫面)
有3生肖要旺翻了!(圖/TVBS資料畫面)

威力彩頭獎上看2億元,1秒退休真的不是夢!現在已進入節氣立夏,命理師曝光有「3生肖」旺翻天,一路連旺15天,第一名旺到財富累積特別快!

命理師邱彥龍指出,立夏這段期間(5/6~5/21)一共15天,隨著天氣炎熱,這3個生肖的運勢也大加溫,包括:

 

※Top3:兔

屬兔者在這段期間,錢財方面容易被突發的事情影響到規劃,但也不是壞事,因為能用另外一種形式來解決,一定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加上積極行動的態度,能大幅提升你的偏財運。

不論何種行業,只要做好服務,財運就會很旺,但要特別注意外地或圈子裡的小人,可能會阻擋自身財運,記得多微笑,開心的溝通跟做事,並且遠離小人,就會有一片美好的天地。
 

財神爺親自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龍

屬龍的朋友在這段期間,人氣有大幅的提升,對財富的敏感度變強,所想像的事情都能靠行動完成,但要注意交際費、交通費、家庭開銷會比較多,記得這段期間千萬不要投資,否則容易遇到斷頭事業,也要注意小人來阻擋財路,記得能夠讓你開心的事,才會是好事。

3生肖旺到財神擋不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1:牛

屬牛者在立夏期間,最需要的就是「溝通」,請停止用腦袋思考,凡事隨心、開心就好,雖然會有點忙碌,但積累財富很快,人氣也非常旺,在先天好運情況下,也需要努力去實踐與建置,才能如虎添翼。此外,要特別注意不要被詐騙,或與邪魔歪道接觸,就能逢凶化吉避災。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威力彩#中獎#頭獎#威力採中獎2億#生肖#運勢#財運#偏財運#命理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4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