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留1星負評! 咖啡廳「肉搜公審」反遭網灌爆


發佈時間:2023/05/1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20
圖/翻攝自店家IG
圖/翻攝自店家IG

近期網路上熱議一起「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到捷運大橋頭站一間知名咖啡廳,因為過程不愉快留下一星負評,沒想到卻被店家肉搜PO上IG,多張照片都配上文字狠嗆,不過這樣行為,讓網友們覺得不合理,店家的Google評論被洗到剩下1.5顆星,截稿前店家沒有回應,現在民眾已經提告,律師也說,店家行為恐怕已經觸法。

當事民眾vs.店家:「一位嗎,我要一個燕麥奶,我們內用低消是200元,那我就加一個棉花糖。」

 

下午時段咖啡店裡一名女子,在櫃檯點餐,店員告知內用低消200元,女子再加點補足缺額,不過店家以商品賣完為理由,請他另選。

當事民眾vs.店家:「今天沒賣棉花糖,要不要點一個奶酪,還是你要外帶,沒關係我不會再來了。」

圖/翻攝自店家IG

 
女子因為剛吃飽,最後沒消費離開店家,過程中感覺不愉快,於是到店家Google,留下一星負評無奈認為,他願意配合低消,但店家品項沒準備齊全,要是真的客滿拉低店家消費,會識相離開,後續還向店員說了抱歉,也表明不再踏進店裡。

沒想到接下來店家,竟找出女子臉書開始肉搜公審,包含多張女子日常生活照片,也找出他本人個人資料,發多篇動態回擊,寫上店內有沒有客滿是我們的事,跟你有沒有辦法達成店內低消兩回事,也說我們店家從頭到尾,做錯什麼你真的很鬧欸,你可以評論店家,店家也有權利評論客人,我還讓你倒杯水吹冷氣再走,以為我開的是行天宮嗎。

其他民眾:「開店本來就要接受,大家多元的看法,不能因為有人留負評,就把人家po到IG上公審,這樣真的很不好。」

其他民眾:「一星就一星,應該沒關係吧,不用去肉搜別人吧。」

圖/翻攝自店家IG

但店家作法卻不被網友買單,大量民眾開始狂洗店家1星評論,認為店家太誇張,google評論也被洗到剩下1.5星,而我們也打店家在FB上的電話詢問,截稿前沒有回應。

律師簡大為:「公開的IG(臉書)照片,不代表可以隨意使用,也因此店家公布監視器,以及IG(FB)的行為,可能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最高處5年有期徒刑。」

律師說明店家行為恐怕已經觸法,而當事民眾也已經委請律師提告,而消保官則說明,店家缺少品項狀況下,應該對低消條件做合理調整,這回肉搜留負評民眾,更反倒成了另類扣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費#咖啡廳#低消#肉搜#負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84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