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分鐘答60題MBTI測驗揭你的性格 「韓國夯來台」民眾:蠻準的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江柏均 吳俊緯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19:22

您有聽過「MBTI測驗」嗎?這款來自美國的測試近期超紅,在12分鐘內回答完問題,就能透過「4個英文字母」了解到自己的性格屬於什麼類型。南韓綜藝節目幾乎每個明星都玩過,還研究起細節,實際詢問民眾,不少人都測驗過,也成為大家的聊天話題。

圖/TVBS

 
記者徐筠庭:「近期在滑手機的時候,是不是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分享4個英文字母,說這是他的性格旁邊還有幾個,形容詞關鍵字,其實這是近期超夯的MBTI測試,全名叫做十六型人格測驗,只要你花12分鐘回答60個問題,就能清楚知道你的個性。」

是管理者還是邏輯思考者用問卷就能看出,真的有那麼神嗎,記者實際一個一個問題來回答,規定是得親自誠實回答,而且儘量不要選擇中立的答案,問題包羅萬像,像是常交新朋友嗎,即便在很大的壓力下通常保持冷靜嗎等等。

記者徐筠庭:「記者實測結果出爐,我的4字密碼是ESFP表演者,不過到底準不準呢,馬上來問一下我平常,朝夕相處的同事們,我屬不屬於這個表演者的風格,拍謝打擾一下,請問你們覺得我屬於這樣嗎,開心果熱情有趣獨特審美。」

 
攝影記者吳俊緯vs.記者江柏均:「OK啊哈哈哈哈,我真的很有感,哈哈哈哈這邊,我覺得確實啦以我們平常當鄰居。」

圖/TVBS

其實MBTI最早來自美國,顯示了人們在感知跟決策上不同的心理偏好,近年在南韓超級紅甚至成了面試問題。

《第六感片段》:「但我的MBTI結果是ISFP,喔喔和我一樣耶天啊。」

綜藝節目大家一聽到馬上反應超大,引起強烈共鳴,幾乎每個人都會做這個測驗,不同時期做還可能跟Jisoo一樣,有不同的結果,現在也紅到台灣了。

民眾:「很多人會分享就很有興趣,想要看自己是什麼,(妳覺得準嗎)還蠻準的,因為我蠻久之前就測過了,(當時覺得準嗎),當時蠻準的,其實這韓國流行很久,我朋友其實他們都有測。」

圖/TVBS

連續問到三組都早就測試完畢,MBTI測驗不只讓人更了解自己,成為同儕間茶餘飯後的話題新潮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BTI#美國#人格測驗#類型#性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