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折騰1天182人先抵台!星宇送鳳梨酥 旅客怨沒水沒早餐:不會再搭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6:52
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8人、1嬰兒先回台。(圖/林志偉攝)
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8人、1嬰兒先回台。(圖/林志偉攝)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2人已經於下午抵台,星宇航空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有旅客無奈表示不會再搭乘星宇,也有人覺得平安回來就好,還有旅客把昨晚用的睡袋當伴手禮帶回台灣。

旅客受訪時表示這輩子不會再搭星宇了。(圖/林志偉攝)

 
旅客受訪時表示,一整晚都睡不好,到早上6點還在回訊息,像是環境地板那麼硬,冷氣一開始也沒開也很悶,早餐、水都沒有,只有下飛機的時候給了一瓶,「這輩子不會再搭星宇了」。

旅客覺得平安回來台灣這是最重要。(圖/林志偉攝)

還有1名年紀稍大的阿姨則說,在家都不見得睡得好了躺在地上不可能睡吧,就滿折騰的,認為決策單位應變措施不夠好,短期之內不會再考慮星宇,不過會觀察後續情況,補償措施就OK啦,至少平安回來台灣這是最重要。回顧昨日有人飆罵空服員事件,她則說其實鼓譟的人不是特別多就是那一群人不到10個,他們都還可以體諒。

旅客把睡袋當伴手禮。(圖/林志偉攝)

 
另外有一名旅客情緒比較和緩,認為除了氣候問題,星宇這次處理上程序比較慢,也沒有完全配合日本法規,後面的補救就算是滿盡心的,後來也有努力安排機位。他稱,過夜時就吃一點自己帶的食物跟水,知道機票會全額補助,那也會接受,雖然是第一次搭乘星宇航空,不過其實去程體驗不錯很好,硬體、飲料、食物都還不錯,他還把星宇航空昨天發的睡袋帶回台灣,畢竟是第一次在管制區睡覺的經驗。

還有長期從開航就搭很多次星宇航空的顧客說,想說給新公司一點機會,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雖然天候問題無可厚非,但是地面危機應變方式和決策應該可以再好一點,為了讓JX801客人塞到JX803就是最大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田機場#延誤#星宇#航空#飛機#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8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