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大辦職涯日提供1600個職缺 盼學生畢業即就業

責任編輯 譚唯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8:37
廠商提供近1600個職缺,學生詢問度高。(圖/中央社)
廠商提供近1600個職缺,學生詢問度高。(圖/中央社)

國立嘉義大學今天特地為應屆畢業生辦理職涯日,邀請50家廠商徵才、提供近1600個職缺,讓學生與廠商面對面進行媒合,校方希望協助學生畢業就能找到心目中理想工作。

嘉大今天在蘭潭校區嘉禾館前廣場舉行職涯日,專為校內碩博士及大學部逾2000名畢業生辦理,現場有50家廠商,產業涵蓋製造、食品與農業、行銷與銷售、休閒與觀光旅遊、資訊科技、金融財務、建築營造及物流運輸等,提供近1600個徵才職缺。

 

嘉大表示,校方今天還派遊覽車前往民雄及新民校區載運學生參與職涯日,且參與的學生今天都停課1天;嘉大今年辦理職涯日,考量服務業因應產業需求回升,提供大量求職機會,約有600個相關職缺;大瓏企業的各類工程師薪資上看新台幣6萬元,不少企業也提供超過3萬元的職缺。

嘉大校長林翰謙致詞表示,今年COVID-19疫情解封,各家公司如火如荼展開徵才活動,嘉大重視產學鏈結,課程設計著重產業的見習與實習活動,因此,藉由今天職涯日活動,希望讓學生更了解多元產業求才需求,媒合適合的就業機會。

嘉大學務長唐榮昌指出,校方在下學期開學後規劃系列就業講座,3、4月已辦理3場講座,5月還有3場,分別為5月10日「一眼瞬間、自我形象塑造」;5月19日「就業趨勢與求職必備工具」及5月31日「挖掘你的簡報魅力」,提供學生多元、豐富且充實的職涯輔導與求職管道,盼為求職歷程超前部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就業#薪資#職業#嘉義大學#畢業#職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984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