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黃牛!饗饗、旭集6/1起訂位收5百定金 7天前才能免費取消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2:08
旭集一位難求。(圖/TVBS資料畫面)
旭集一位難求。(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人愛吃吃到飽,尤其台北的饗饗、旭集更是一位難求,不過有太多黃牛訂位後在蝦皮上轉賣100~400元不等,因此饗賓集團宣布饗饗、旭集自6月1日起位採預付定金制,每人用餐(含0-12歲兒童)預收定金500元。

饗賓集團發出公告,包含饗饗跟旭集用餐日自6月1日起,訂位採預付定金制,每人用餐(含0-12歲兒童)預收定金NT$500,敬請留意定金預付資訊及簡訊。現場/電話訂位透過分店現場或電話預約後,系統將自動發送定金預付簡訊通知,可採線上刷卡或匯款,請於時限內預付定金。如未於指定時間內付定則視同取消訂位。

 

饗賓集團發出公告。(圖/翻攝官網)


此外如果要取消,需於用餐日起前7天(含第7天)主動聯繫餐廳或至訂位系統取消,定金全額退還至原付款信用卡;於用餐之日起前1~6天取消,定金則全額沒收不得要求退還。

業者表示此舉主要是要杜絕訂位黃牛,自去年訂位期限改成用餐前一個月,後來也啟動人機驗證阻擋專業黃牛,並開放每組會員帳號,每月於饗饗、旭集可訂位5筆,避免重複訂位。
 

有訂位黃牛會轉賣訂位。(圖/翻攝蝦皮)

事實上除了訂位轉賣以外,還有部分台灣人預訂後卻No-Show造成餐廳困擾,多數平價業者像是香格里拉遠東、無老鍋是針對大型團體訂位才收訂金。另外高檔餐廳如榮獲2022年米其林一星、首屆侍酒師獎暨最佳酒單的巴黎廳1930X高山英紀預訂座位將收取每人2000元定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到飽#饗饗#旭集#訂金#訂位#定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99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