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洗澡「一洗就2小時」!她不忍直闖浴室 結局哭笑不得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1:45
有人喜歡在洗澡時與自己獨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人喜歡在洗澡時與自己獨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人洗澡的時間都不太一樣,有些人洗「戰鬥澡」,早早就淋浴完畢;有的人則喜歡在浴室享受1人時光,一沖可能會就沖上1、2小時。近日有名人妻就曝,先生婚後喜歡都沒在客氣,洗澡洗1小時,甚至還洗到2小時,她曾直闖進去看看對方到底在做什麼,結果卻令人哭笑不得。對此,男性也現身說法,坦言「真的很爽...」。

「有人的老公洗澡也這麼久嗎?」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從跟先生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對方洗澡就有點久,大約30-40分鐘左右。沒想到結了婚生了孩子,直接不客氣的洗到1個多小時,最久紀錄快2個小時。

 

原PO闖進浴室後,發現老公只是很舒服的在享受淋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原PO透露,現在自己都沒有禮貌的直闖進去,原本想抓看看他到底在幹嘛,「結果..他很享受蓮蓬頭帶給他熱水沖洗的爽感,很舒服的閉著眼睛,享受淋浴」。

更多新聞:40個「登」到底是啥歌?神人竟解出來了 這曲家喻戶曉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解答,「就一種放鬆的方式,已經不單純算洗澡了」、「可能覺得你煩吧,想要有自己的空間」、「男生可能先坐在馬桶玩遊戲半小時」。過來人也分享,「從交往到結婚,我老公洗澡前一定會先悠哉滑手機邊大便,他大便+洗澡也是40分鐘至1小時,這是他放鬆時間,我不會干涉」、「我老公也會,如果大號加洗澡就會拿手機進去」、「啊就真的很爽ㄇㄟ......」。

更多新聞:免跑出國了!小7這款咖哩飯太神 她超唰嘴:不輸日本

不過也有人直言,「水費讓他付吧」、「如果是高雄人,拜託先不要,昨天雨下十分鐘就停了」、「如果沖澡兩個小時是人都會關心一下吧……不管是家長、小孩、伴侶、舍友都會好奇一下為什麼可以洗這麼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澡#老公#享受#淋浴#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8

0.2724

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