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東西「用了後回不去」?眾激推2神物:只覺得太晚買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5:46
許多網友都認為,買免治馬桶及電動牙刷,是相見恨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網友都認為,買免治馬桶及電動牙刷,是相見恨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越來越多活增添便利性的產品出現。有網友舉例,自己本來都不以為意,自從用了洗碗機、藍芽耳機後,才發現超好用,「真香了」,好奇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用了之後回不去的?對此,鄉民們就曝2科技產品,大推「覺得太晚買」。

一名網友在「PTT」以自身經驗發文分享,他舉例,近年洗碗機越來越普及,本來覺得每天洗碗又不會怎樣,買了以後才發覺「只要稍微用清水把碗盤沖一下,放進洗碗機扔一顆洗碗錠啟動,就不用管他,有夠輕鬆,洗得還比手洗乾淨」,不僅如此,一些縫隙什麼的,手洗洗不到,洗碗機照樣能洗得乾乾淨淨。

 

更多新聞:聯華食員工「誤判安全區」致命! 專家揭4點:不能躲這

此外,還有藍芽耳機,原PO一開始也覺得少一條線而已有差嗎,某天意外獲得後才知道,耳機線是多麼礙事的存在,有時會勾到東西、還有在外面自己吃飯時,想用手機看影片,戴藍芽耳機不但能避免吵到別人,還不用擔心耳機線沾到筷子或者食物,因此好奇問,「還有什麼產品是本來覺得不需要,結果用了就覺得真香回不去的?」

原PO好奇,「哪些產品本來覺得不需要,但用了就回不去」?(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鄉民們也認真回應,「雙螢幕吧,特別是搭配好移動的螢幕」、「可調角度的手機架,吃飯滑手機有夠舒服」、「洗碗機+1伊萊克斯有上拉式設計,還不用彎腰拿,很人性設計」。

更多新聞:宜蘭為何沒開50嵐?當地人親揭「都市傳說」:外島都有了

不少人使用電動牙刷後覺得太晚買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免治馬桶、電動牙刷最多人愛,「等到冬天坐上馬桶座,你就會知道加熱功能有多重要」、「這東西,如果廁所適合裝,一定要早點裝。可以讓上廁所變成一件舒服的事」、「我患五十肩擦屁股有困難,免治馬桶幫了大忙」、「拉肚子的時候很好用,屁股口比較不會痛」、「電動牙刷,目前使用三個月,只覺得太晚買」、「電動牙刷,太晚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碗機#免治馬桶#電動牙刷#回不去#使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112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