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vs.櫻花妹」誰贏? 網一面倒嘆:台灣這點輸慘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1:15
許多人認為,日本女生的氣質和內涵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認為,日本女生的氣質和內涵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女和櫻花妹哪個好?一名網友表示,看到曾經是「桌球界神仙眷侶」江宏傑、福原愛的婚姻爭議,好奇大家對於「台灣女生和日本女性差異」的看法。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

原PO好奇詢問,台灣女性跟日本女生有什麼明顯差異。(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無糖茶」哪家最頂? 網推爆1家低調手搖店:茶濃又不澀


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上以「台灣女生跟日本女生有什麼明顯差異」為題發文,說明自己很常看到網友發表「跟台灣女生相處的心得」,但前陣子因桌球界曾經的「王子公主」(江宏傑、福原愛)離婚爭議,似乎讓不少人對日本女性「有所想法」,於是詢問大家:「台女和日女有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差異嗎?」

此文一發布便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不少人認為,日本女生的氣質和內涵完勝台灣女孩:「熱心幫個忙,台女連謝謝都沒說就拍拍屁股走人,日女則是不斷地禮貌道謝,感覺就差非常多了」、「日本女生更正、皮膚更白、更有禮貌、更瘦」、「氣質一個天一個地底,日女氣質跟儀態很好,然後聊天很舒服」、「氣質、禮貌、穿著,根本不能比」、「請妹子吃飯,日本妹說謝謝,台妹要你找錢」、「日女全面吊打台女」。

 
網友普遍認為,台灣女生的腿型很好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性也有更年期!這些症狀注意 營養師:多吃帶殼海鮮

但也有人抱持不同看法,表示台灣女生也有優點:「我以前以為日本妹皮膚更好,最近發現其實很差,因為他們妝化太多,腿吧,台妹腿正多了」、「長相身材,台女勝 ;氣質內涵,日女勝」、「腿,日本真的短」、「台灣有禮貌的台女也是很多」、「台女好看,脾氣大」、「台女的腿八成比日女好看,日女的氣質八成比台女好」、「台女本質很好,平均長得比日本妹正,而且個性也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女#日女#櫻花妹#台灣女生#日本女生#PTT#Gossiping板#氣質#台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