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林智勝/鍾麗緹/綠鬣蜥/林書豪/Ozone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6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6 20:52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智勝」(圖左)、「鍾麗緹」(圖右)。(圖/翻攝自TeamBros_悍創運動經紀臉書、钟丽缇Christy微博)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智勝」(圖左)、「鍾麗緹」(圖右)。(圖/翻攝自TeamBros_悍創運動經紀臉書、钟丽缇Christy微博)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智勝」。中職味全龍隊41歲看板球星林智勝今天沒有被排入先發打序,不過在8局上代打上場,生涯第300轟里程碑也出爐,為中職史無前例的紀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味全龍隊球星林智勝打出生涯第300轟。(圖/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臉書)

 
★林智勝

林智勝在8局上代打上場,從樂天桃猿投手豪勁手中敲出左半邊3分全壘打,幫助味全龍隊以4比0領先,生涯第300轟里程碑也出爐。《全文

女星鍾麗緹和老公張倫碩相差12歲。(圖/翻攝自钟丽缇Christy微博)

★鍾麗緹
 

52歲女星鍾麗緹結束2段婚姻後,於2015年和小12歲中國大陸男星張倫碩因錄製戀愛綜藝節目《如果愛》生情,兩人也在隔年於北京舉辦婚禮,而鍾麗緹也讓前夫3名女兒改姓張。值得關注的是,她卻在昨(15)日直播中突然爆哭,讓網友質疑恐怕是婚姻狀況陷入危機。《全文

綠鬣蜥現蹤永和。(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臉書)

★綠鬣蜥

看起來比人還高,真的活生生!新北永和現蹤「巨無霸怪物」綠鬣蜥,直接在仁愛公園旁道路趴趴走,而且體型超級巨大,身形比柵欄還高,猶如恐龍哥吉拉。當地人嚇得直喊,以為是造景,沒想到是真的。《全文

林家兄弟上演二度對決。(圖/翻攝自@kaohsiungsteelers IG)

★林書豪

林家兄弟二度對決!鋼鐵人今日率領踢館由新北國王坐鎮的新莊體育館,林書豪作為當家主控,雖然手感不盡理想,但仍是靠著精確的球場判讀視野,全場繳出18分、10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數據,率領鋼鐵人收下隊史最長的6連勝;經此一役,鋼鐵人排名也成功上升到第5,成功擺脫墊底。《全文

Ozone在北流舉行大型演唱會。(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邱勝翊)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林智勝#鍾麗緹#綠鬣蜥#林書豪#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1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