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男」了!台南單身聯誼男多女近6倍 炎亞綸1招神解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1:32
報名聯誼活動的男性人數爆多。(圖/翻攝自台南式Tainan Style臉書)
報名聯誼活動的男性人數爆多。(圖/翻攝自台南式Tainan Style臉書)

距離浪漫的「520」僅剩一個月左右,台南市民政局與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合作舉辦「521我愛伊」月老聯誼活動,沒想到報名的男性多出女性好幾倍,主辦單位只好緊急停止男生報名,所幸最後女生人數也達標,不過原先極端的男女比例仍讓網友不禁笑道「男以忘懷」,就連藝人炎亞綸也朝聖留言「男男也可以啊!」

更多新聞:刷不過就辦新卡!妹子「欠債6位數」 網全搖頭:剪卡吧

 

台南市民政局和廟方合作舉辦聯誼活動。(圖/翻攝自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臉書)

「521我愛伊」聯誼活動原規劃男女各120人的參加名額,怎料12日開放報名後男性人數一夕間爆衝到170位,反觀女性僅30人,嚇得主辦方立即發聲明停止受理男生報名,幸好經過一番努力後女性報名者也超過數量。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對活動的熱門程度感到相當驚訝,原截至26日的表單也提早關閉,昨(14)日於臉書宣布「很抱歉,開放報名短短不到三天,就必須先關閉表單,目前報名總人數已超標三倍」,接下來將由民政局篩選合適人選,成功通過者近日就會收到通知。

炎亞綸現身幽默留言。(圖/翻攝自台南式Tainan Style臉書)

「陰陽失調」的男女報名比例讓聯誼活動爆紅,臉書粉專「台南式 Tainan Style」更幽默引用許多「男」字諧音的成語,「鹿耳門聖母廟勉為騎『男』的繼續辦這個『男』能可貴的活動,雖然配對過程『男』上加『男』、『男』以言語,不少人看到左右為『男』更是面有『男』色,不過現場參加過的男性皆『男』以忘懷。」,期待報名的男生們發展出好姻緣,藝人炎亞綸也現身說道「男男也可以啊!」意外成為這次活動的一大亮點。
 

更多新聞:大甲媽遶境21日開跑!9天橫跨4縣市 進香行程一圖看懂

另外,鹿耳門聖母廟也加碼,若有意參與聯誼的人數眾多,廟方不排斥於七夕情人節再次舉辦月老牽線聯誼,這次錯過機會的民眾可要好好把握七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民政局#鹿耳門聖母廟#月老#聯誼#報名#男性#炎亞綸#七夕#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724

0.3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