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頭照+鮮花擺門口...她路過驚見這1幕:默哀了一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09:44
路邊民宅驚見奇特的一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路邊民宅驚見奇特的一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你見過這樣賣房的嗎?有民眾在別人家看到這樣1幕,有房仲在民宅擺起桌椅,放上鮮花及看板,不知情的人差點就要「默哀」了,令看到的網友笑說,「差點走進去捻香…..」。

現今房仲也都要透過多元管道吸睛。(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是民宅一樓,鐵門打開一名女房仲擺放桌椅坐在裡面,鐵門上方及兩側柱子分別掛上「售」字看板,門口正中央還擺了一張桌子,桌上甚至放一束鮮花,讓她直呼,「開車經過時,默哀了一下」;結果定睛一看,桌上放著一片大看板,上頭是房仲的名片,才發現是「房仲本人」在售屋。

更多新聞:眾幫高調!兒白血病復發 父秀卡片急找2021年捐贈者

原PO發文。(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畫面曝光後網友笑翻,「南無戰鬥陀螺」、「售跟奠遠看是有點像!」、「本人還坐起來啦」、「還好不是黃色招牌」、「光隔著手機看,我也差點就很嚴肅的起立默哀」、「以為自己跳起來折自己的蓮花」、「不是啊,為什麼桌上要擺一束鮮花啦」。
 

更多新聞:好市多結帳「少這動作」差點賠千元!釣一票過來人狂+1

不僅如此,有人也分享,「天天搭公車上下班,去年在楠梓路也看到一戶這樣賣的,看了好多天,有一天晚上下班還看到房仲還在,有個小孩在裡面跑來跑去。後來大概也成交了,現址開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房仲#賣房#靈堂#鮮花#默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966

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