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陳天仁/大嘻哈時代2/吳欣岱/軍演/朱立倫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1:09
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組合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黃城碩攝)
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組合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黃城碩攝)

今(8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天仁」。周孝安2021年娶回「象迷娘」陳天仁,夫妻倆育有1女,豈料近期傳出婚姻亮紅燈,對此,陳天仁經紀人做出回應,證實已和平離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周孝安、陳天仁證實離婚。(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

「象迷娘」陳天仁今(8)日宣布與周孝安離婚,讓外界頗為震驚,不過陳天仁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分享夫妻之間的摩擦,某次陳天仁忍不住怒摔美工刀、爆粗口,豈料卻造成周孝安心中的陰影,甚至多次拒絕和她行房。《全文

陳星翰是個相當有個性的嘻哈人。(圖/黃城碩攝)

★大嘻哈時代2

 

嘻哈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今(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總決賽,評審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以及6強選手Gummy B、REX、馬克、小卡比 、阿跨面及阿夫稍早現身彩排,預告即將帶來超炸的舞台表演。評審陳星翰是蔡依林等多位大咖歌手的御用製作人,他先前就在社群求救,因IG帳號無預警被官方鎖住,圈內好友紛紛動員幫忙,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成功拿回帳號。《全文

台灣基進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台灣基進提供)

★吳欣岱

有意參選明年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吳欣岱,今(8日)舉辦台灣基進台北黨部暨服務處開幕茶會 ,民進黨陣營從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中央疫情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立委姚文智等人都到場支持。陳時中還因行程安排,中午獨自提前到場祝福。徐國勇受訪時表示,自己全力支持吳欣岱,兩人誰表現好民眾會看,「我覺得吳欣岱非常優秀,高嘉瑜我不評論。」《全文

面對中共軍演,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圖/TVBS資料畫面)

★軍演

中共東部戰區宣布從8日起,進行連三天的環台「戰備警巡」和「聯合利劍」演習,據悉我國防部三軍一早便提升「加強戒備」,正副主官不得同時離營,國軍也首度釋出日前監控中共「山東號」航空母艦的動態影片,展現我情監偵能力。不過,國防部也揭露周六中午前已經偵獲42架共機和8艘次共艦擾台!《全文

朱立倫認為三月初步完成國民黨內部整合團結。(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

有關朱立倫今日受訪說,他認為三月初步完成國民黨內部整合團結,現階段正進行藍軍整合團結,下階段會很辛苦,但希望整合團結非綠大聯盟,「包括柯文哲市長、民眾黨等非綠朋友」。柯文哲則強調,一開始他就反對這口號,「有本事就去整合民進黨,我還是反對這種兩極對抗,台灣已經大概三十年都陷入這種泥淖,是該走出這個泥淖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陳天仁#大嘻哈時代2#吳欣岱#軍演#朱立倫#熱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