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車展「爆音比賽」 原地空催油門破124分貝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20:24

中國際展覽館,週末舉辦改裝車展,睽違一年多SGT4再度來到中部,現場有上百攤位,包括汽車鍍膜.重機甚至還有模型車,活動還沒開始就有大批民眾在場外排隊,重頭戲則是爆音比賽,看誰的車最吵。

圖/TVBS

 
駕駛空催油門,使勁製造暴雷聲音,這是改裝車展重頭戲。

螢幕顯示,現場測到最高分貝,30秒內駕駛催到124.93,引擎蓋還冒出陣陣濃煙。

車開在路上最怕吵,但車展的競賽,是比看誰最大聲,車迷們全擠在舞台,高舉手機錄影拍照,台中烏日改裝車展SGT4,睽違一年多再度跟民眾見面。

 
圖/TVBS

超跑名人將軍大,也展出自己的愛車,這台藍寶堅尼SVJ系列,基本款超過4千萬,車身排氣管通通改過,淺藍色車身吸引民眾搶拍。

主辦選出的重點車款,是這台BMW E46 touring wagon,採用寬體套件Rocket Bunny火箭兔,車身則是ENERGY MORTOR SPORT,整台車從最原始車體到改車套件,幾乎都是日本進口來台,不只實體車吸睛,還有等比模型展示。

模型車業者劉小優:「一模一樣,不只男生玩車,女生也玩車,這個比照實車,方向盤也可拆。」

圖/TVBS

改裝車展不設限,除了有實體車有模型,汽車美容.鍍膜在車界很盛行,設計不只在車上就連門票都有巧思。

設計師LaRry:「開場有柴犬的人偶、布偶裝,然後坐著它的車進場這樣,(是還有爆走族那種感覺?) 對對對,因為我們主辦人他本身就是喜歡,那種爆走族風格跟日本文化。」

4/8、9兩天車展,主辦單位粗估有破萬人次,從復古車到超跑,各式車輛都有,業者強調辦車展是讓同好們有機會交流,也提醒民眾改裝車別開上路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裝車#爆音#分貝#油門#SGT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35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