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APP遶境「自動打卡」 100%走訪可抽獎


發佈時間:2023/04/0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1:16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將在4/21晚上起駕,信徒只要實地走訪各宮廟,透過APP全程打卡,就可以獲得證書並且參加小金媽祖抽獎,另外APP也會提供超商、速食店、加油站等資訊,也可透過鑾轎上四支攝影機,從媽祖視角看到遶境進香實況。

圖/TVBS

 
信徒手持線香,虔誠參拜,大甲媽遶境從21日晚上起駕,為了鼓勵信徒走完全程,透過大甲媽祖APP,在遶境進香期間,實地走訪各宮廟,完成100%打卡,就能獲得遶境證書,還可以參加40尊小金媽祖抽獎。

圖/TVBS

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在每年都上百萬,不管是海內外或是我們全台,很多在比較遠的地方,沒辦法實地參與的民眾,都可以隨時觀賞到大甲媽遶境。」

圖/TVBS

 
「大甲媽祖APP」,及「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衛星定位服務網」,不只提供查詢媽祖鑾轎即時位置,更提供超商、速食店、加油站等資訊,也可透過鑾轎上四支攝影機,從媽祖視角看到遶境進香實況。

科技公司董事長周天穎:「鑾轎的視角去看前後左右,所以你可以隨時看到,現在媽祖所在位置的環境,我們廟裡面也有兩支鏡頭,去看到廟裡面現在現場的環境。」

三大宗教盛事之一的,媽祖繞境即將起駕,無法實地參與的民眾,也能透過線上觀看感受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甲媽#遶境#民眾#媽祖#抽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08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