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麥卡錫/2024總統大選/瑪利歐電影/鄧紫棋/愛莉莎莎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11:55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麥卡錫」、「2024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資料畫面)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麥卡錫」、「2024總統大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資料畫面)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麥卡錫」。總統蔡英文今(6)天在雷根圖書館會晤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兩人會後共同發表談話,蔡總統感謝美方堅定支持,讓台灣人民不孤單。她數次提及雷根,強調在面對這世代獨特的挑戰時,要謹記奠定台美堅實關係的原則,不忘雷根傳承的意志與教訓。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蔡英文會晤麥卡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卡錫

蔡總統3月29日啟程展開「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去程過境紐約,依序訪問友邦瓜地馬拉、貝里斯,返程過境洛杉磯,預計明(7)日返抵台灣。《全文

郭台銘、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行,昨天大動作開記者會重申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面對媒體追問,未來是否會跟郭董合作?還是擔心會變「割侯戰」?侯友宜回應,郭台銘在經濟與發展的表現,讓大家有目共睹,只要是想為國家做事,都是好事。被問到「耐不耐打?」侯友宜則說,自己一生為了保家衛國,面對挑戰毫無畏懼。《全文

瑪利歐、碧姬公主和奇諾比奧為守護家園踏上冒險之旅。(圖/環球影業提供)

★瑪利歐電影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上映,經典元素也在街頭重現!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外,有座超大瑪利歐賽車,讓粉絲們拍照打卡,享受馳騁的快感!北捷更打造專屬車廂,一進到裡頭,湧現回憶。《全文

鄧紫棋站在鄧超和鹿晗身邊,看起來十分嬌小。(圖/翻攝自小紅書)

★鄧紫棋


香港「鐵肺歌后」鄧紫棋歌唱實力堅強,2008年出道至今,唱出多首代表作。她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與大陸男星鹿晗、鄧超同框照流出,網友驚覺官方身高157公分的鄧紫棋,站在兩人旁邊顯得十分嬌小,連港媒都忍不住吐槽:「目測只有140公分」。《全文

愛莉莎莎發文駁斥傳聞。(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臉書)

 
★愛莉莎莎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先前認愛與前羽球國手呂杰陽,也和男友一起拍片,分享日常;不過,昨(5)日卻傳出男方曾毆打前女友的消息,更有一段56秒的錄音檔流出,掀起議論。呂杰陽出面澄清後,愛莉莎莎也不忍了,稍早發文霸氣喊話說,男友很溫柔有耐性,「大家不用擔心我」。《全文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卡錫#2024總統大選#瑪利歐電影版#鄧紫棋#愛麗莎莎#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467

0.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