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寶雅文具區」呆愣10分鐘 網見照片秒懂:強迫症舒服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05:20
網友在寶雅文具區發現新天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在寶雅文具區發現新天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連鎖生活百貨寶雅(POYA)有著各式各樣的商品,選擇多元便利受不少人喜愛。一位網友就分享,與友人在文具區待了10幾分鐘才離開,照片一曝光網友秒懂,紛紛直呼「好療癒」。

網友分享與友人在文具區待了10幾分鐘才離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六福村認狒狒脫逃!劍湖山「6天前1句酸爆」引朝聖:預言家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透露,朋友在文具區待很久,困惑詢問後,對方卻要她親身體驗。於是原PO這才發現,原來店員將筆按照顏色、種類全都排列整齊,看起來超療癒,結果連原PO也站了10幾分鐘才走。

店員將筆全都排列整齊,看起來超療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阿公過世「APP放鞭炮慶祝」 他暖回1看法:是特別通知
 

許多人也驚呼,「看著看著就笑了」、「好療癒!這店員讚讚」、「這個給過」、「強迫症患者看的非常舒服」、「視覺享受」、「看到這畫面一整個舒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寶雅#文具區#強迫症#筆#排整齊#店員#療癒#視覺享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09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