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被封鎖了嗎?主頁一串字是關鍵 她教一招秒判斷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22:0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路時代來臨,人人離不開手機!對台灣人來說,用LINE與親友聯繫是件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有時候對方封鎖你卻不自知,還傻傻苦等訊息,心情難免受到影響。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新招,只要簡單一步驟,就能判斷自己是否被封鎖。

更多新聞:用8年才知道!iPhone隱藏功能曝 「長按2鍵」能自救

 

通訊軟體LINE在台灣使用率極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發文指出,前陣子有一個曖昧對象突然消失,之後就發現「他原本在主頁上的生日不見了」,因此懷疑自己被封鎖。女網友說,雖然網路上有許多測試教學,例如可以直接打電話看對方是否秒掛然後顯示「無回應」,但她認為這還是有疑慮,「萬一沒有被鎖就尷尬了!」

更多新聞:普發6000去哪領?LINE可一鍵查找指定ATM領現金

 
因此,她也找來朋友實測,發現若對方原本有設定生日,但在沒改的前提下「突然沒顯示」,就代表自己已被對方封鎖,「這樣就不用冒著風險打電話給別人。」不過她也提醒,這只是她赫然發現的方法,並不確定真的有用,僅供大家參考。

圖/翻攝自Dcard

然而文章曝光後,網友卻表示,LINE VOOM可以設定不讓指定好友看生日和動態,質疑此方法恐怕不準。但原PO事後也回應,對方不是一個會沒事更改設定的人,且查閱過在未加好友名單裡也都沒有顯示生日,於是得此證明。

更多新聞:準確率達86%!谷歌前工程師大膽預測:人類8年內可獲永生

而其他網友則分享更簡單的方法,建議原PO可以再試試看「送貼圖」或「拉群組」,「如果選好貼圖、點了對方姓名,立刻顯示『xxx已擁有這組貼圖』,測試很多組冷門貼圖都這樣,有很高機率是被封鎖了」、「把對方拉進一個只有自己跟對方的群組,看成員有沒有他,如果沒有,代表你被封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群組#貼圖#Dcard#封鎖#曖昧#消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7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