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任悠遊卡新任董事長 林志盈:加強服務、力推1千2月票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7:52
悠遊卡新任董事長由林志盈接任,目標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圖/TVBS資料照)
悠遊卡新任董事長由林志盈接任,目標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圖/TVBS資料照)

悠遊卡投控公司新任董事長出爐,由曾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及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林志盈接任。悠遊卡公司表示,林志盈將以交通長才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

悠遊卡公司今(28日)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悠遊卡投資控股公司董事會今天進行改選,台北市政府及台北捷運改派新董事代表林志盈、謝銘鴻及詹文滔等3人,並選出新任董事長林志盈。

 

悠遊卡公司表示,林志盈曾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多年,並擔任台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曾執行推動悠遊卡進入小額消費領域,對於悠遊卡業務相當純熟;林志盈也曾任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局長,在交通領域經驗豐富。

悠遊卡公司指出,林志盈將發揮交通長才,由悠遊卡公司擔綱系統及技術整合,推動北北基桃1200定期票。

林志盈表示,交通業務不僅是剛性需求,更關係民眾的福祉,雖然有電子支付,仍要不斷加強交通業務的服務;另外,悠遊卡公司有近4成官股,是重要的政策工具,更是市府政策的延伸,公眾服務仍是悠遊卡首重的目標。
 

悠遊卡公司因登錄興櫃,之前以實物減資的方式完成股權分散作業,原本投控100%持股降至60%,剩餘的40%股權,依投控股東比率返還由投控股東直接持有悠遊卡公司股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悠遊卡#林志盈#定期票#交通#捷運#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9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