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火「狒」騰!網不捨狒狒遭槍殺 群起哀悼:人類太可惡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20:01
狒狒死訊曝光後,網友們也在網路上悲痛哀悼。(圖/民眾提供)
狒狒死訊曝光後,網友們也在網路上悲痛哀悼。(圖/民眾提供)

東非狒狒逃竄長達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下午被農業局捕獲。不過,這隻狒狒卻在圍捕的過程當中,疑似遭到另一組人馬「誤殺」,經急救後仍不幸身亡。對此,大批網友除了非常震驚外,也難過地在網路上為狒狒哀悼,更期盼能找到開槍的人士。

根據農業局說法,當相關人員抵達現場的時候,發現狒狒已經已經身受重傷,且經過詳細檢查後,確認是遭到獵槍打中。不過,由於桃園市府在這次捕獲行動中的參與人員,皆僅有配置麻醉槍,並無委託任何外部人員加入,故農業局將報警釐清相關狀況,所有人員也會主動接受調查。

 

逃竄16天的狒狒在被捕獲後身亡。(圖/民眾提供)

狒狒的死訊曝光後,大批網友在PTT相關貼文中進行哀悼,「人類太可怕了」、「有夠可憐的」、「太殘忍了」、「人類太可惡」、「那個狒狒只是嚮往自由QQ」、「享受半個月的自由,被一小時結束生命」、「太誇張了吧,不敢置信」。

網友們向狒狒哀悼,並呼籲儘速找出兇手。(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不少人要求相關單位應把此案調查清楚,儘速將開槍的人士找出來,「誰拿獵槍的快滾出來」、「誰批准獵槍上場的」、「這水也太深了,背後整個黑幕從此無人知」、「關鍵是獵槍是誰開的? 現場圍捕的都沒有啊」、「六福村給我出來說明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狒狒#東非狒狒#抓到狒狒#狒狒死亡#獵槍#槍殺#PTT#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814

0.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