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孩走丟哭找媽!攤販闆娘1暖舉 目擊者感動:用新台幣下架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7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7 17:43
男童走失,熱狗攤老闆娘熱心幫他打電話。(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男童走失,熱狗攤老闆娘熱心幫他打電話。(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一名男孩日前在樂華夜市不慎與父母走失,嚇得邊走邊哭喊媽媽,此時一位熱狗攤老闆娘見狀,立刻丟下攤子衝上前安撫他,不僅協助打電話聯絡家長,還親自帶著他到服務中心廣播。超熱心的一幕恰巧被正在逛夜市的網友目睹,將整個過程PO上網,號招網友們「用新台幣下架」。

更多新聞:待業期間怎省錢?過來人教「超絕1招」:三餐、水電都0元

 

樂華夜市。(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一名男網友在「我是永和人」臉書社團發文指出,日前前往樂華夜市時,碰巧目睹一名男孩與父母走失,沿路慌張的不斷哭喊媽媽。此時熱狗攤老闆娘見狀,顧不得攤子沒有其他人幫忙顧,就直接跑去安撫對方,還親切的幫忙打電話聯絡家長。

更多新聞:32歲年薪百萬!男求介紹女朋友 她看條件嚇壞:活該單身

 
但因男孩是外國遊客,老闆娘試了很多次電話都打不通,索性丟下攤子帶他去服務中心廣播找媽媽。原PO看到這一幕後說,有小孩的爸媽一定都能懂這種焦慮感,非常感謝老闆娘幫男孩找到爸爸媽媽,「從來不買熱狗的我,突然間決定,每次來樂華一定都要來吃熱狗」,並號招網友「她的善良值得我們支持」。

原PO立刻買了一隻熱狗支持善良老闆娘。(圖/翻攝自「我是永和人」)

更多新聞:雞排又漲!一片90元被罵「暴利」 業者無奈吐心聲

語畢,原PO也曬出一張熱狗照,證實自己說到做到。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大讚老闆娘的善良,「有愛心老闆娘~突然想吃熱狗了」、「好人一生平安」、「感謝熱心的老闆娘,熱狗吃起來」、「雖然我也不吃熱狗,但我下次去一定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狗#走失#男童#我是永和人#夜市#樂華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