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旅退房提前1小時!台人轟爆:貴又CP值低 工作人員曝原因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22:40
有民眾不滿,台灣住宿超貴卻提前退房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不滿,台灣住宿超貴卻提前退房時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間飯店/民宿都有規定的入住及退房時間,但最近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印象中以前台灣的旅宿都是中午12點退房,直到最近要訂房才發現,退房時間幾乎都提前了一個小時。對此,就有房務現身親解原因,並直言現在11點退房已是常態。

更多新聞:爺性侵8歲孫女2年 法院評「不是極惡的人」賠錢免坐牢

 

「我記得以前國內旅宿的退房時間都是中午12點啊,什麼時候開始變成民宿、飯店退房都提前到11點了?」原PO在PTT不滿指出,國旅越來越貴,服務又不等值,與其花差不多的錢在台灣還不如出國玩,「有國內飯店又貴CP值又低,還毫無競爭力的八卦嗎?」

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阿公過世前求「給我紙筆」 孫見5字遺言心碎淚崩

 
文章曝光後,引發一票鄉民共鳴,「還有人會在台灣旅遊喔?」、「台灣已經貴到玩不起了,只能出國」、「幹嘛花一樣的錢在台灣玩?」、「以前12點退房居多,這幾年11點漸變主流」、「十幾年前幾乎都是12點,現在11點的越來越多,垃圾國旅」。

房務人員透露,整理一間房大約需要15-30分鐘。(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玩阿里山3天2夜!入住才知「房價7萬」含淚付 飯店:浮動價格

不過也有房務人員親解原因,表示因為人力不足,「人員不增加的情況下需要更長時間打掃」,因此現在大部分的旅館、飯店都會提前退房時間,「整理一間房大概15-30分鐘,太晚退房,房務人員會來不及打掃完給下一批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房#國旅#飯店#房務#PTT#出國#民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1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