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滷味店「內用」有低消? 點飲料才能入座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到餐廳用餐,有「最低消費」大家見怪不怪了,但您知道嗎?在台北師大夜市居然有店家,明明你已經花錢消費了,還規定內用必須另外掏錢,買飲料才算有「低消」,這種狀況發生在台北師大夜市2家知名滷味店,有消費者質疑,這樣的作法根本是變相對內用客人加價。

店員:「裡面坐點飲料。」民眾:「要點飲料喔?」店員:「一個人低消是20元的飲料。」

到師大夜市吃滷味,可能都會碰到這樣的狀況。店員:「飲料可以先點喔。」

客人在走進內用區之前,都會被要求要點飲料。民眾:「不是很開心,因為為什麼內用要加錢?他們有他們的規定,如果我們覺得不合理,我們可以不吃。」

客人對強迫要點飲料的作法反應兩極,看看燈籠滷味在夾菜區和往地下室內用區旁,都提醒消費者內用要點飲料,最低30元,大台北滷味則是在取餐區前後,甚至是點飲料的單子上都註明,內用座位區每個人都要點飲料,而且消費金額不含滷味,換言之就是有飲料低消20元,但買滷味已經有消費了,為什麼還要點飲料?

兩家店都表示滷味攤跟飲料攤其實是不同老闆,大台北滷味更坦言,滷味攤需要內用區,飲料店則很多人外帶,雙方合作也是分擔房租,只是好巧兩家店都用同樣經營手法。

民眾:「在行銷上是很好的策略,吃了滷味之後嘴巴會乾乾的,吃了滷味之後嘴巴會乾乾的。」

不少消費者不反對這種異業結盟,兩家滷味店能在師大夜市受歡迎這麼久,或許有飲料低消也是種生存之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滷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69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