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月子中心太奢侈?尪不捨「3個月薪水」:辛苦點也還好吧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6 05:27
產後是否住月子中心是夫妻常見的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產後是否住月子中心是夫妻常見的爭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坐月子」是媽媽們在辛苦產後的重要休養時期,隨著生活品質提高,月子中心的設備也日益升級。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目前在懷孕期間,不停要求產後要住一個月的月子中心,費用粗估為20萬元左右,讓他覺得「太奢侈」,因此詢問過來人該如何與老婆溝通,怎料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嫁給你真可憐!」

更多新聞:空姐僅排第2!最想娶職業TOP1出爐 她傻眼:每天都在吼

 

原PO因老婆要住月子中心感到苦惱。(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以「老婆吵著要住月子中心」為題發文,寫道自己月薪8萬元,老婆生完後想在月子中心住一個月,花費約為20幾萬,相當於近3個月的薪水,雖然老婆強調照護人員會教導新手媽媽照顧新生兒的技巧和須知,但原PO認為「古代人也沒有月子中心,太奢侈了!」、「我相信月子中心比較舒服,可是為了20幾萬辛苦一點也還好吧?」,希望大家提供意見,打消老婆的念頭。

更多新聞:孕婦堅持博愛座 轟學生不讓座嗆「學校怎麼教的」

 
網友一面倒支持原PO老婆去住月子中心。(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過風向一面倒支持原PO老婆,紛紛留言「可以選擇不生哦~不只省了二十幾萬,連未來的養育費用都省了」、「古代人也沒有瓦斯爐、冷氣、洗衣機,這麼愛提古代要不要回山上鑽木取火、去河邊手洗衣服?」、「月子中心根本爽到爸爸,不用煩惱老婆跟孩子,只要去吃跟睡」、「老婆懷孕10個月,坐月子只花你3個月薪水,怎麼算都是你賺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孕婦#生產#月子中心#坐月子#夫妻#婚姻#新生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3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