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T1/許瑋甯/團時朗/德意志銀行/普發6000登記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2:19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T1」、「許瑋甯」。(圖/翻攝自高雄全家海神隊臉書、公視提供)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T1」、「許瑋甯」。(圖/翻攝自高雄全家海神隊臉書、公視提供)

今(25)日熱搜關鍵字為「T1」。原訂1月14日台中太陽出戰高雄全家海神一役,因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而延期,台灣職籃T1聯盟昨天宣布,因太陽隊無法配合補賽方案,因此不再補賽,裁定海神勝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T1聯盟昨(24)日宣布,太陽與海神的延長賽時間喬不攏,因此裁定由海神獲勝。(圖/翻攝自T1 LEAGUE臉書)

 
★T1

台灣職籃T1聯盟例行賽即將進入尾聲,聯盟昨天公告,原訂於1月14日台中太陽作客高雄巨蛋,出戰高雄全家海神,當時因台中太陽球員及教練多人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可出賽人數未達聯盟標準而延期舉行,經協調後,決定不再補賽。《全文

邱澤、許瑋甯婚姻生活甜蜜。(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

 

邱澤昨(24)日出席LG新品發表會,露面時身形變瘦不少,他甜稱老婆許瑋甯手藝太好,導致他過年後胖了5公斤,花了2個月才瘦回本來的體重65公斤,也透露了婚禮及做人計畫的進度,婚姻生活相當甜蜜。《全文

「動感超人」脫下面具後的鄉剛太郎,參考了《超人力霸王》主角鄉秀樹(左圖)。(翻攝自osyushiii、nacklejack0886推特)

★團時朗


日本資深演員團時朗(本名村田秀雄)22日凌晨4點14分去世,他有著美日混血的俊美外貌,1960年代還曾擔任資生堂的模特兒,也曾在超人力霸王系列作《歸來的超人力霸王》中擔任主角,不過最讓國內觀眾熟知的,其實是他是《蠟筆小新》中「動感超人」的角色原型。《全文

德意志銀行今日股價重挫。(示意圖/Shuttershock達志影像)

★德意志銀行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違約成本激增,重燃外界對銀行業危機擴大的疑懼,今(25)日股價重挫。《全文

6000元將於4月10日開放ATM領現。(圖/胡瑞麒攝)

 
★普發6000登記

萬眾矚目6000元終於來了!全民共享普發現金自22日開始到官網登記,首日人數就已衝破百萬。而其他領取方式如「直接入帳」、「造冊發放」、「ATM領現」、「郵局領現」等,入帳時間也陸續公告。《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許瑋甯#團時朗#德意志銀行#普發6000登記#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86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