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必勝客掛紅布條曝新口味線索 網刷一排:又要惹怒義大利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0:11
必勝客掛出紅布條,邀請民眾猜新口味。(圖/擷取自臉書「必勝客」)
必勝客掛出紅布條,邀請民眾猜新口味。(圖/擷取自臉書「必勝客」)

披薩品牌必勝客上次推出「肉圓」披薩引發關注,這次又要有新口味了!必勝客在臉書寫道「創意比薩要上市啦 猜猜是什麼酷酷食材」透露出「還會黏住了牙」、「開動前攪拌到手酸」、「台日交流」等線索,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狂猜是「納豆披薩」,再度掀起議論。

必勝客又將推出新口味披薩。(圖/業者提供)

 

更多新聞:清明掃墓出槌衰整年!「6眉角」曝光 3水果切勿擺上桌

必勝客先前推出肉圓披薩等特殊口味,成功掀起話題,也有不少人搶著嚐鮮,這次在臉書透露又有新口味將上市,更表示在全台12家門市掛紅布條給線索,開放網友留言猜新口味,猜中就有機會獲的免費大比薩兌換券,

而必勝客也在臉書貼出部分線索,像是紅布條寫道「三媽:對不起,我臭了」、「日本最黏食物黏在牙裡 牙醫幫幫我」、「最近常聞到一股特殊問到,看中醫有解嗎?」、「吃之前還要攪拌 手好痠師傅救救我」更透露是台日交流新口味。
 

不少網友猜測必勝客要出納豆口味披薩。(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超級變變變!小孩靠「1招」上課偷吃零食 網一看全跪:鬼才

貼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回應,刷了一整排都認為是「納豆披薩」,也有人認為是「臭豆腐納豆口味」,也讓不少人直呼,「到底要惹怒義大利人多少次」、「納豆我不行」、「這一定會引發台義宣戰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薩#口味#餐飲#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94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