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地震/日本墨西哥/繁星/卡莉怪妞/春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2:55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日本 墨西哥」。(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日本 墨西哥」。(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今日上午 09時45分花蓮縣政府西南方 49.5 公里、花蓮縣萬榮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深度為7.2公里、極淺地震,最大震度4級出現在花蓮地區。09時54分還有芮氏規模3.9地震,另外 09時59分又再度出現芮氏規模3.7地震,最大震度3級也在花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花蓮發生有感地震。(圖/氣象局)

 
★地震

氣象局指出,第 020 號顯著有感地震發生在上午 09時45分芮氏規模5.3,地震深度7.2公里,震央在花蓮縣政府西南方 49.5 公里 ,位於花蓮縣萬榮鄉,花蓮縣地區最大震度4級、南投台東最大震度3級、嘉義雲林台中宜蘭彰化嘉義高雄台南屏東2級,苗栗新竹桃園新竹新北北市1級。《全文

棒球經典賽,日本隊6:5神逆轉墨西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 墨西哥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四強賽,尋求不敗封王殊榮的日本武士隊強碰墨西哥,勝者將於台灣時間22日對上地主國美國,進行最後的冠軍之爭;而在這至關重要的一戰,日本隊選擇派出「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任先發主投、墨西哥則是派出效力於MLB洛杉磯天使的桑多華(Patrick Sandoval);最終日本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逆轉戰局,6:5取得勝利成功挺進總決賽。《全文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圖/TVBS資料照)

★繁星


大學繁星推薦今日放榜,上午9時起開放考生至「大學甄選委員會」網站查詢。甄選委員會表示,第8類學群中,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考生,須於5月18日到6月4日期間參加各校系的第二階段面試,最終錄取結果將在6月7日公告。《全文

卡莉怪妞發表喜訊,已與葉山獎之結婚。(圖/ASOBISYSTEM提供)

★卡莉怪妞

日本「怪怪美少女」卡莉怪妞先前就多次被拍到跟27歲的日本演員葉山獎之深夜散步約會,甚至還一起去遊樂園玩,兩人日本時間21日凌晨發表結婚喜訊,而且還選在日本的「最強吉日」。《全文

春分到了,5生肖財運好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分


今日迎來24節氣中的第四個節氣「春分」,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邱彥龍分享這段時間有5個生肖的人,財運將會逐漸好轉,尤其第1名靠著努力和智慧,錢財會自動找上門,不妨好好把握。《全文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 最新戰況鎖定TVBS
 
首度解碼藍心湄屹立不搖“堅持”的祕密
 
金鐘視帝陳亞蘭力推上班族追劇首選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地震#日本 墨西哥#繁星#卡莉怪妞#春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6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