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分到!強碰兔年第一天赦日 5生肖「錢自動上門」財運旺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11:22
第1名靠著努力和智慧,錢財會自動找上門。(示意圖/TVBS資料照)
第1名靠著努力和智慧,錢財會自動找上門。(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21)日迎來24節氣中的第四個節氣「春分」,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邱彥龍分享這段時間有5個生肖的人,財運將會逐漸好轉,尤其第1名靠著努力和智慧,錢財會自動找上門,不妨好好把握。

更多新聞:本土一哥驚爆6年情斷!29歲女星搬離同居愛巢「分手主因曝」

 
 
Top5生肖蛇
春分這段期間,生肖蛇會覺得控制權終於在自己手上,且正偏財運都很旺,只是行車交通、飲食、飲酒及刀傷需特別小心,雖有財運,但賺錢養傷划不來,應多注意安全。

Top4生肖馬
生肖馬在春分這段期間家有喜事、熱鬧萬分,財富旺,但千萬別因此太注重享樂而不想工作,容易會有過度飲酒、吃錯藥的問題,甚至容易和另一半吵得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急送醫「住院11天」闖鬼門關新病況曝

屬猴的人春分這段期間大財將至,工作會非常忙碌。(示意圖/TVBS資料照)

Top3生肖猴
生肖猴春分這段期間大財將至,工作會非常忙碌,切記忙是好事但也要注意健康,少喝酒否則身體容易發炎,飲食也要注意新鮮度。

Top2生肖兔
春分這段期間,屬兔的人會花較多錢在家庭開銷上,太大手大腳不是好事,只要保持正向態度,幸運女神將會降臨身邊,有機會品嘗到突如其來的財富與成功的喜悅。

屬龍的人春分這段期間財運爆棚。(示意圖/TVBS資料照)


Top1生肖龍
生肖龍在春分這段期間財運爆棚,經過許久努力終於有收獲,只要靠努力與智慧,錢會自動找上門,錢財賺到飽,但千萬不要使用小聰明,否則會讓財富溜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春分#天赦日#財運#生肖#屬龍#財運旺#春分天赦日#春分2023#春分禁忌#錢自動上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227

0.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