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排隊了!竹北藥局「賣雞蛋」 在地人笑:要實名制嗎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4:03
藥局賣起限量雞蛋。(圖/翻攝自竹北人有事嗎臉書)
藥局賣起限量雞蛋。(圖/翻攝自竹北人有事嗎臉書)

國內缺蛋潮遲遲未平,許多通路都買不到蛋!不過,竟有藥局業者突發奇想,在店內賣起限量機蛋。消息一出,當地人就驚問:「有什麼療效呢?」、「請問是實名制嗎?要帶健保卡嗎?」

近期許多通路都買不到蛋。(圖/TVBS資料畫面)

 
藥局賣雞蛋囉!藥局在臉書社團「竹北人有事嗎」刊登賣蛋資訊,即日起開賣雞蛋69元,一人限購2盒,「凡購買任一盒保健食品即贈送一盒雞蛋」。

更多新聞:這是假網站!詐團盯上普發6千元 財政部「列3點」示警

藥局刊登賣蛋資訊。(圖/翻攝自竹北人有事嗎臉書)

消息曝光後,居民們也好奇直問,「有什麼療效呢?」、「請問是實名制嗎?要帶健保卡嗎?」、「太奇妙的活動組合」、「準備排爆」。對此,藥局也一一幽默回覆,「可以心情愉悅,終於不用再去市場排雞蛋了唷」,另也不需實名制,「帶錢即可」。
 

更多新聞:媽偷賣女兒BLACKPINK門票!「超蝦理由曝」網全炸鍋:會記一輩子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業者解釋,藥局的老客人幾乎都是住附近的長輩,聽到爺爺奶奶們說,「早上5點多要去市場排隊」、「跑了好幾趟還買不到雞蛋」,心疼行動不便的長輩為了雞蛋東奔西跑,剛好自己有管道,特別在2、3週前就排隊預留,希望能回饋給老客人。

此外,由於蛋量有限,昨(17)日早上10點開賣,70盒蛋沒幾個小時就賣完了,今還有70盒到貨,上午11點左右,現場已剩下10盒左右。業者透露,雞蛋不一定每天都有,也不知道可以提供到什麼時候,就看蛋源有沒有辦法繼續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蛋#藥局#賣蛋#回饋#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37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