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星飯店早餐驚見「蜈蚣」? 民眾虧:中藥入菜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20:35

吃五星飯店卻吃出一肚子氣!有民眾入住台北知名五星酒店享用早餐,結果吃一半突然發現,盤子裡菜上竟然有隻疑似「蜈蚣」的蟲,嚇得她後來根本沒食慾,也對業者的處置方式感到不滿意,我們實際追蹤,其他頂級餐廳的主廚說,五星飯店追求新鮮,菜通常是產地直送,蟲會更多就需要更多把關,但應該不會是蜈蚣。

圖/TVBS

 
一日之際在於晨,民眾開心住五星飯店吃早餐,唉唷威,這個魚肉上面蔬菜旁邊,黑黑一條是什麼呀,民眾在百萬旅遊社團發文分享,吃知名五星酒店的早餐,看到這很像蜈蚣的蟲,無預警近距離看實在嚇一大跳,底下民眾留言說,起雞皮疙瘩了....也有人說,這蟲蟲在一鍋菜裡翻煮,沒看到的其他客人吃得開心,這才是細思極恐...也有人安慰說這代表沒農藥,或虧是中藥入菜。

對此五星酒店回應,顧客食品安全是他們最重視的,會持續積極和房客聯繫表達關心,也致上最深歉意並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不過...這真的是蜈蚣嗎?我們找了知名飯店的餐廳主廚來看。

圖/TVBS

頂級餐廳行政主廚林慶福:「這個不是蜈蚣(那這是什麼),應該是馬路之類的蟲,就是百足蟲啦,應該是旁邊的菜類,(像它旁邊有什麼菜啊),有高麗菜啊蔥啊都可能會有啊,(還有龍鬚菜)對對,(這都是過去您經驗可能夾蟲的),對對。」
 

尤其五星飯店或知名餐廳,通常為了菜很新鮮,都是直接跟農地產地直送,而不像我們去超市批發市場買來,那些都已經被整理過挑過的,因此主廚也說,確實他們都會更要求,大家要瞪大雙眼來看。

圖/TVBS

頂級餐廳行政主廚林慶福:「配菜的時候,配菜人員先第一道關卡,到炒菜的師傅,師傅在炒的過程中,他也是會再注意一下,然後端出去的時候,我們還是有工作人員端出去的時候,還是會再檢視一下。」

真得小心再小心,一道菜裡有蟲蟲,再用心佳餚顧客也很難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星飯店#蜈蚣#食品安全#百足蟲#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7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