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盲盒?飯店訂「巧克力蛋糕」與圖差很大 業者:用當季食材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42

全台都有據點的一家五星飯店,有一款「巧克力蛋糕」,曾紅到上媒體版面,不過高雄一位民眾向飯店訂了兩次,簡直跟開盲盒一樣,外觀都不相同!今年過年期間訂購的,還鋪滿草莓,變成水果蛋糕。業者解釋,其實是因應草莓季,主廚特別加量製作。

圖/TVBS

 
五星飯店官網上,標榜嚴選進口巧克力的精緻蛋糕,內餡加入核桃層層堆疊,全台連鎖的高檔飯店,蛋糕要價可不便宜,一顆6吋蛋糕就要980元,不過有民眾訂了兩次,簡直跟買到盲盒一樣。

當事民眾:「網紅寫的評論也都有,為什麼高雄的就都不一樣,到後面就變成草莓巧克力蛋糕,那我幹嘛要花980元去買。」

官網這張圖,上頭有巧克力奶油、可可碎和莓果,周圍有迴旋紋路。而民眾向高雄的飯店據點訂購,第一次買是去年10月,上方多了生巧克力塊,整體造型還算相似,第二次訂購在今年大年初八,這次真的差很大,蛋糕上多了整排草莓裝飾,簡直成了水果蛋糕,民眾好傻眼。

 
圖/TVBS

當事民眾:「第一次它跟官網上面寫的一樣,它是生巧克力的口感的抹醬,第二次它是很薄的巧克力醬淋下來,跟我們原本看到的,柏林巧克力蛋糕做法真的差很多,是不是品管要一致它又不是個體戶。」

畢竟訂的是高級巧克力口味,主角卻變「草莓」了,民眾還說以為是吃無菜單料理一樣驚喜,實際到高雄這間五星飯店的咖啡廳,櫥櫃也擺著「柏林巧克力蛋糕」,同樣鋪滿草莓,業者解釋,其實是怕巧克力蛋糕外觀太單調,才會加入當季食材。

飯店咖啡廳經理:「原本圖片上面只有巧克力粉跟生巧克力醬,因為我們現在是草莓季,所以師傅都會幫你鋪滿很多草莓。」

圖/TVBS

切開蛋糕,其實內容物都一樣,由生巧克力和核桃組成,原本希望能增加蛋糕豐富度,沒想到沒有加分效果,反而讓民眾誤會,業者無奈強調,官網圖片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巧克力蛋糕#五星飯店#精緻蛋糕#盲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466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