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發6千」這管道都是成本!網爆暗黑內幕:明明可以省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6:36
6000元預計最快4月發放。(圖/TVBS資料畫面)
6000元預計最快4月發放。(圖/TVBS資料畫面)

萬眾矚目普發現金6000元終於要來了!政府拍板可透過5大方式領取,自3月22日上午8時起開放民眾上網登記。不過,對於領取方式民眾有意見,有網友不解為何又架設一個新的網站,質疑「省下來是不是可以發更多」?

「為啥發個6000還要搞個新網站?」一名網友在「PTT」不解發問,發6000很難嗎?為什麼還要搞一個新網站,這不都是成本嗎?直言「如果沒搞這個是不是可以發更多啊,有沒有八卦」?

 

更多新聞:女友真的在賣!「原味襪子」價碼曝 他崩潰:推特全拍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鄉民們就曝,「有可能想確認『自然人』的存在狀態」、「之前疫情時,有人給出資料,每個網頁成本就要百萬。實際上給讓民間去弄,一個幾萬就搞定」。

 
而大家也不留情開酸「數位發展部發大財阿,不知道又是幾個E」、「把網站的錢省下來大概可以多發1000」、「成立數位發展部真的是無言」、「搞的發6000很偉大」、「不然數發部沒事幹,太難看」、「明明就可以省下來的」。

更多新聞:麥當勞推「89元星級點」!饕客斷言:這組合下架前哨戰

普發現金領取5方式。(圖/財政部提供)

至於民眾關心的如何領取6000元?政府規劃可透過5大方式領取,包含「直接入帳」、「造冊發放」、「登記入帳」、「ATM領現」、「郵局領現」,3月22日上午8時起開放民眾上網登記。其中,約4百萬人可「直接入帳」,對象包括領有勞保年金、國民年金、老農津貼、勞退、身障補助、中低收入老人津貼等特定族群,不須登記,直接匯入帳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發現金#6000#政府#網站#數位事業部#領取#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