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無用家電?掃地機器人評價兩極 過來人轟1物:買來養蟑螂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05:15
不少人認為麵包機是最無用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認為麵包機是最無用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實用的家電是讓生活加分的一大因素,不過購買前若未先審視自己的需求,很容易就令家電變成無用擺飾。一名網友近期正好有添購家電的意願,好奇大家使用頻率最低的電器有哪些,希望能夠避免花冤枉錢,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麵包機」,以及掀起兩極評價的「掃地機器人」。

更多新聞:怕背房貸!「租屋一輩子」突被趕 過來人細算:不如買房

 

網友好奇大家最後悔購買的家電是什麼。(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提到,近期有購買新家電的需求,但預算有限無法選擇太多用品,因此詢問網友是否買過非常難用、幾乎用不到,或是買完很後悔的家電?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麵包機」對一般家庭而言是占空間的擺飾,「麵包機買來只用過一次」、「麵包機買來養蟑螂的」、「自己隨便弄免揉麵包都比麵包機好吃」。

 
更多新聞:妹子求救「剩92元怎撐到下個月」 前輩聽原因搖頭:活該

掃地機器人的實用性有兩極評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此外「掃地機器人」也掀起兩極評價,「買3台掃地機器人,結果都叫清潔公司來打掃」、「家裡東西很多,掃地機器人根本動不了」、「住家空間不大的話自己掃比較快」,另一派網友則表示「掃地機器人明明很實用」、「東西堆到讓掃地機器人走不了,應該要檢討一下吧」、「掃地機器人必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電#電器#麵包機#掃地機器人#預算#實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81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