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不敢驗孕!暖男友「陪著一起驗」臉秒垮:怎麼是我2條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0:07
暖心男友陪著驗孕、自己卻是「中獎」的那一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暖心男友陪著驗孕、自己卻是「中獎」的那一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什麼情況?一名陳姓男子就醫表示,自己日前陪女友驗孕後,雖然女友沒事、但成功獲得「中獎」資格的卻是自己,讓情侶兩人都超級傻眼;不過泌尿科陳偉傑、羅詩修醫師也藉此在臉書發文分享,揭秘指出男生確實也有驗出兩條線的可能,最關鍵的因素就在「β-hCG數值」的升高。

驗出兩條線讓男子超級崩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陳偉傑、羅詩修醫師在臉書泌密會客室 - 陳偉傑醫師 x 羅詩修醫師發文分享,透露該名個案是由於女友不敢驗孕,因此決定「陪著一起做」的暖心男友,卻在公布結果時意外發現,雖然女友生理期遲遲未到、但呈現一條線的陰性反應,自己卻意外獲得兩條線的陽性反應,讓兩人瞬間看傻了眼。

原本以為只是驗孕棒出錯,因此兩人決定換一家牌子再測一次,沒想到出來的結果還是一樣,最終男子在女友的陪同下到醫院會診,才得知原來男生也確實能驗出兩條線;在這其中最關鍵的原因就在於,尿液中是否存在所謂的「β-hCG(絨毛膜性腺刺激素)」,而倘若身體有發炎、發育階段或是睪丸癌,就可能導致體內β-hCG濃度變高。

男子在打球過程中「中蛋」導致體內β-hCG數值升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醫師的解釋下,男方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原來是因為他最近打籃球時,不幸遭遇到「蛋蛋的哀傷」,才會導致體內β-hCG數值升高、進而造成使用驗孕棒時出現兩條線的情況;不過醫師也提醒表示,驗到兩條線不要只以身體在發炎催眠自己「可能過陣子就沒事」,還是要就醫確認,以免碰上最壞的情況、甚至錯過黃金治療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驗孕#兩條線#β-hCG數值#蛋疼#打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1028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