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

實習編輯 楊絜伃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2:43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宋楚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資料畫面)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宋楚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TVBS資料畫面)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關繼威」。51歲華裔男星關繼威,今(13)日擊敗了布蘭登葛利森、貝瑞柯根、布莱恩泰瑞亨利、賈德赫希一票男星,奪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回顧關繼威的一生,其實星途非常坎坷,曾因無戲可演轉往幕後發展,更有過沒工作讓他連「個人健保」都沒有著落,今天卻成了華人之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關繼威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繼威

出生於越南的關繼威,以政治難民身份移民美國,在1984年時以13歲的年紀,被史蒂芬史匹柏欽點演出《魔宮傳奇》爆紅。不過這並沒有讓他的演藝之路起飛,反而邀約銳減,只好轉而幕後發展,他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大概是他1993年來台和季芹、況明潔合作電視劇《大太監與小木匠》,還一度成為當時17歲季芹的初戀,至今仍令台灣影迷印象深刻。《全文

宋楚瑜傳將參選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

★宋楚瑜

 

我國總統民選以來,二十年內,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五次出征,只有一次是以副手身分參選,明年總統大選,81歲的宋主席是否老驥伏櫪,再次當母雞,為一手創建的親民黨保留人氣呢?難得公開露面的宋楚瑜,昨(12)日沒把話說死,而如果明年他再次參選,將是他第六次參加大選,也是第五次選總統。《全文

彰化縣田尾鄉仁里公園共同舉辦「森活圈」植樹活動,吸引大小朋友們共襄盛舉。(圖/中央社)

★植樹節

南投林區管理處、彰化縣政府11日在彰化縣田尾鄉舉辦植樹活動,吸引許多親子共襄盛舉,現場也發送蘭嶼羅漢松、厚葉石斑木、山黃梔、象牙木等2000株苗木供民眾帶回綠化環境。《全文

義大利擊敗荷蘭,以分組第2名晉級8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義大利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2日)晚舉行預賽A組最後一場賽事,由荷蘭對決義大利,雖然在這場比賽開打之前中華隊已經被淘汰,不過「荷義之戰」卻關係到中華隊在下一屆經典賽是否要打資格賽,隨著義大利最終以7:1擊敗荷蘭,中華隊下屆恐從資格賽打起。《全文

勇士最終以125:116擊退公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金州勇士昨天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在第4節強力追分把戰局帶入延長賽,最終率領球隊以125比116擊退公鹿。《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關繼威#宋楚瑜#植樹節#荷蘭義大利#勇士#熱搜#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67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