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戰荷蘭! 台灣贏「賠率2.30」最高飆22倍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3:20

台灣昨天(10日)對戰義大利大贏4分,有運彩業者透露有咖啡店股東砸60萬挺中華隊到底,贏了抱回95.7萬,今天運彩愛國盤估計持續湧現,開盤對戰荷蘭開盤賠率,中華隊2.30、荷蘭1.40最高賠率也是22倍,而冠軍最新預測,中華隊拚100倍、墊底隊伍從捷克變成中國隊。

圖/TVBS

 
民眾:「昨天我買中華隊贏4分,中華隊正好11分義大利7分,我買4分,我下500贏5000。」

對上剛贏古巴的義大利,中華隊奪勝總算開胡啦,運彩開出義大利1.45中華隊2.30賠率,勝分差6分賠率最高22倍,運彩業者透露有咖啡店股東砸60萬挺中華隊到底,贏了抱回95.7萬,連前一天輸掉的30萬都補回來。

民眾:「我今天應該會下荷蘭會贏,因為荷蘭兩場都沒輸過,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兩場會贏,荷蘭會贏。」

 
圖/TVBS

民眾一早來到彩券行先撲空,接近11點中華隊對荷蘭才開盤,賠率中華隊2.3荷蘭1.4最高賠率也是22倍,雖然我們前一天表現亮眼,但對上連兩局沒輸過的荷蘭,今晚是否會有一波愛國盤湧現。

運彩業者張高樹:「今天愛國盤應該會湧現,因為昨天中華隊打的太好了,押1000元可以贏到2300,(中華隊)贏的機會(看賠率)不會很高,大家集氣讓他贏他就會贏。」

民眾:「我押第一局和局,我覺得第一局就不會得分,最後應該是中華隊贏,我一路挺(中華隊)到底。」

台灣人要幫台灣隊加油,愛國情懷當然希望不要輸,而前一天中華隊拿勝,最新冠軍預測賠率也變動。

運彩業者張高樹:「中華隊總冠軍,賠率應該在100以上,因為它(中華隊)昨天打贏了,現在還有100倍代表他昨天更高。」

圖/TVBS

賠率中華隊從首日35到現在100排名14,前三名維持多明尼加、日本、美國、委內瑞拉也從第五名躍升第四,荷蘭從10跳到第六名排名最後的隊伍,從捷克變成中國隊。

 
民眾:「當然還是支持中華隊中華隊贏,但實際還是會壓義大利(口誤:荷蘭)。」

球是圓的一切難說,不想輸球但也不想跟自己荷包過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荷蘭#運彩#世界棒球經典賽#愛國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48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