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古巴巴拿馬/習近平/台股/鄧崇儀/捷克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0:23
今晚熱搜話題有古巴巴拿馬和習近平。(圖/胡瑞麒、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搜話題有古巴巴拿馬和習近平。(圖/胡瑞麒、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古巴巴拿馬」。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邁入第三天賽事,瀕臨淘汰邊緣的古巴隊,今天將對上巴拿馬,而面對這背水一戰,古巴打線發揮優秀,在第7、8局進帳7分奠定勝基,終場以13比4笑納勝利,終止了先前的2連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古巴以13比4大勝巴拿馬後,在場上慶祝勝利。(圖/胡瑞麒攝)

 
★古巴巴拿馬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今由古巴隊對上巴拿馬,已經2連敗的古巴隊背負輸不得的壓力,雖然一度取得2分領先,但在2局下遭到巴拿馬單局灌入4分逆轉,眼看氣勢此消彼長,古巴打線在6局上半連連轟出漂亮安打,一口氣奪下4分,將比數扳成6比4,緊接著又在第7、8局進帳7分,以13比4懸殊比分笑納勝利,終止了先前的2連敗。《全文

習近平3連任國家主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習近平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今天3連任國家主席,專家稱,未來5年他的第3任期將面臨驚濤駭浪,由他一手打造的執政團隊得帶領世界第2大經濟體,克服經濟疲弱、台海局勢與美中對立等考驗。《全文

台股今日開盤跌逾百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股

美股四大指數收盤重挫,台股今日開盤跌41.37點,開15729.29點,開盤一分鐘後跌幅擴大逾150點,守15600大關。台積電(2330)跌7元,跌幅1.34%,來到515元;鴻海(2317)跌0.5元,跌幅0.48%,來到102元;聯發科(2454)跌8元,來到759元。《全文

國泰金控常務董座兼發言人鄧崇儀,因涉嫌酒駕並找妻子頂替,遭移送法辦。(圖/翻攝自清華大學官網)

★鄧崇儀

國泰金控常務董座兼發言人鄧崇儀,5日20時許,酒後駕車載妻子返家,途中行經台北市和平東路、金山南路口時不慎與另輛小轎車擦撞,警方到場時妻子急忙頂罪,自稱是駕駛,但仍遭另名車主檢舉頂替,警方調閱監視器後認為頂替屬實,將鄧崇儀夫妻倆雙雙移送法辦。《全文

捷克9局上敲出逆轉三分炮,以8比5擊敗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捷克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開打,B組的中國大陸與捷克中午碰頭,在東京巨蛋進行本屆首場對戰。大陸派出效力江蘇隊的投手趙富陽先發,對抗捷克先發投手佩迪薩克(Dan Padysak)。9局上大陸後援投手朱權,遭捷克連續安打和3分炮襲擊,比分再次逆轉為8比5,捷克代表隊奪下本場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一勝。《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巴#巴拿馬#習近平#台股#鄧崇儀#捷克#經典賽#中華隊#酒駕#Google Tren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8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