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寵物美容遭控「把狗當車在洗」 業者:影像不完整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9:55

台中有一隻柴犬的飼主,怒控寵物美容店太粗魯,幫愛犬洗澡的過程中,水柱不僅開很強,還多次直接朝臉噴,飼主直呼美容師根本把狗狗當車子在洗,他把監視器po網,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飼主po的影片不完整,並表示後續會走法律途徑。

柴柴在水槽裡洗澡,寵物美容師一手沖水一手扶著狗狗的頭剛開始看起來沒異常,但下一秒主人看了,忍不住提出質疑。

 

柴犬飼主:「所以這樣子真的是合理的嗎?這樣噴臉眼睛跟鼻子這樣是合理的嗎?」

寵物美容師來來回回,多次直接用水柱朝著柴犬臉上噴讓飼主直呼實在看傻了眼,他怒控美容師根本把狗狗當車子在洗。

其他飼主:「水柱太強(水柱你也覺得太強?)然後可以的話就是近一點噴水,水太強了(你覺得水太強了為什麼?)因為會沖到牠的頭啊,沖到牠的頭不太好。」
 

圖/TVBS

其他飼主看到影像,大部分也都不太能接受,而這間遭指控的寵物美容店就在台中南屯區,當事飼主po文質疑說毛小孩帶去洗完澡就「尾巴垂下」沒精神,看獸醫沒有大礙飼主回到寵物美容店,跟業者調閱監視器認為沖洗過程太粗魯,實際問到遭指控的這間寵物美容店則回應,網上監視器不完整認為飼主將毛小孩送到店裡時狗狗已經有「尾巴垂」的情況,並強調一般寵物美容,毛小孩抗拒會採「遠遠噴洗」方式,對於飼主po網他們將會走司法程序提告「傷害名譽」。

其他飼主(非當事):「洗的時候就是邊安撫,如果牠會怕的話,(我如果洗了牠很舒服不會那麼抗拒?)對基本上是。」

圖/TVBS

而其他寵物美容業者在幫毛小孩沖水時,都會盡量避開眼睛鼻子避免水跟泡泡跑進去清洗臉部時會用手輕撫,蓮蓬頭靠近時不會直接朝著臉沖洗這一回飼主槓上業者,也表示不會再帶愛犬去消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美容#柴犬#水柱#監視器#寵物#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51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