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哥住家白吃喝!孝女被逼上繳薪水 拒給心碎:被鎖門外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20:20
孝女拒給5000元被媽鎖門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孝女拒給5000元被媽鎖門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偏心不僅容易造成手足之間的隔閡,也會傷透孩子的心。一名女網友哀怨表示,未婚的哥哥長期住在家中白吃白喝,媽媽也會對已婚的姊姊特別關心,唯獨她,不僅要每個月拿錢回家,甚至還被嫌「給得太少」。前幾天,媽媽再度要求她每月多付5000元被拒後,竟直接將家中門鎖換掉,讓她心碎滿地,「我到底該怎麼做?」

更多新聞:佛老闆「發薪給員工老婆」 原因曝光感動網:真正的善良

 

「家有個年34無業未婚的哥哥,還有個與丈夫住在娘家附近的姊姊。」原PO無奈嘆道,哥哥因為沒在工作,長期住在家中,媽媽擔心他沒錢吃飯,每天都會幫他準備好三餐。至於姊姊,雖然已嫁作人妻並有穩定工作,但媽媽擔心她還要負擔車貸、房貸,也會常常叫她回家吃飯。但最令她感到不公平的,則是哥哥不用給家裡生活費、姊姊給2000,她則需要「一個月給1萬5」,且前些日子,媽媽又跟她開口,表示哥哥姊姊吃得多,要她每月再多拿5000元當買菜津貼。

女網友每月上繳一半薪水給家裡,還被嫌不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下她雖立刻拒絕,「我薪水也才3萬左右,我沒有辦法接受再給五千」,結果媽媽竟立刻變臉,還說「養妳多不容易,以後妳也會是別人的」,接著各種情緒勒索,讓她媽媽過度偏心,「憑什麼姊姊妳一個月要求2000元、米蟲哥哥一毛錢不用付就有東西吃有地方住?」

 
更多新聞:待業期間怎省錢?過來人教「超絕1招」:三餐、水電都0元

由於母女倆因為5000元鬧不愉快,就在作(9)日她回家後,竟發現媽媽直接把門鎖換了,讓她徹底心碎,「我到底該怎麼做?」、「我真的要因為跟姐姐跟哥哥計較而失去媽媽嗎?」

圖/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高學歷領高薪?面試30家公司全失敗 她淚訴:長輩害的

求救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要她快點搬出去,「ㄧ個月給1萬5了,自己租也夠了」、「建議趁機快點落跑,連本來的一萬五都不要付了」、「搬出去吧!這種事情一但妥協了只會一直出現」、「單出去後從此一毛都不用再給,這反而是你斷聯那三人的好機會,看最後是誰來求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勒索#偏心#手足#兄弟姐妹#買菜金#匿名公社#母女#門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3533

0.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