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日強投手中轟出陽春砲、安打 球評:中國隊變強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3:28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圖/達志影想美聯社

棒球經典賽昨(9)晚日本隊由先發投手大谷翔平領軍對上中國隊,終場以8比1大勝中國拿下首勝。但中國隊楊晉從大谷翔平手中敲出安打一夜成名,梁培也從三振王戶鄉翔征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也被網友大驚中國隊真的變強了,也認為中華隊真的要再加油。

9日晚間B組預賽,中國對上日本先發投手大谷翔平領軍終場以8比1大勝日本拿下首勝,但其實前幾局中國隊表現令人稱奇,4局上半中國隊主力打者楊晉還從大谷翔平手中擊出一壘安打更大的驚奇是第6局,中國隊梁培,從日本隊去年中央聯盟三振王戶鄉翔征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

 

中國隊總教練:「我認為有差距是以前的事,我認為我們沒有太大差距,很明顯我們可以和日本對抗,今晚除了一些我們需要整理的東西,我認為我們證明了,我們可以在這屆經典賽和任何隊伍相抗衡。」

也有台灣網友PO文說中國隊表現,不管是教練調動、打者表現投手、守備都很明顯與以前我們認知不一樣,在面對日本全明星隊表現出色是中華隊很難做到的事情。

網友也紛紛留言,中國隊前七局有100分跟之前中華隊有夠像能跟有大谷的日本打成這樣有100分,但投手強化控球就完美了也有人說,反觀我們不知道在緊張在怕什麼。
 

球評陳師正:「因為他們人口數比較多,他們基本身體素質條件還贏亞洲的日韓國家有一段距離,所以我覺得昨(9)天,看到他們能夠比賽前段跟日本拉很近甚至對他們強手有安打全壘打,這其實都在預期內的。」

球評也分析未來在亞錦賽,中華隊對很有機會對上中國隊對方進步幅度不容小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隊#中華隊#日本#大谷翔平#世界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82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