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塔可PK6倍牛肉堡 3月速食業拚新品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4:15

大型連鎖速食業者,在3月紛紛推出不同新品,像是6倍牛肉堡和大阪燒漢堡還有炸雞塔可,為了促銷新品,也有業者祭出打卡送"炸雞睡袋"活動。行銷專家分析,連鎖速食業者大約每季都會有一次贈送商品活動,吸引年輕消費族群,也能增加競爭力,對抗疫情3年的業績壓力。

圖/TVBS

 
厚厚的牛肉疊2層,2片起司也都融化,配上濃濃花生醬,一口咬下有滿滿飽足感和培根香氣。

連鎖業者新推出的花生雙層牛堡,和平常的漢堡比起來有6倍肉量,要讓顧客吃得飽飽的。

漢堡王行銷企劃部經理 陳麗珍:「它的客群有兩種,第一種是胃口不小的客群,第二種就是男性客群。通常速食業都是2個月左右推一個檔期。」

 
除了漢堡王,肯德雞也即將推出炸雞塔,可把炸雞做成U型的樣子取代塔可的外皮,裡面再盛滿莎莎醬和起司。

圖/TVBS

3月有新品的還有摩斯漢堡,新款珍珠堡煎蛋和海鮮天婦羅 刷上大阪燒醬,薯條淋上起司松露醬和特殊的V型造型,飲料裡面加入兩種QQ的餡料。

不只推新品,也要玩創意促銷,業者推出打卡抽睡袋活動,超大塊金黃色的炸雞觸感軟綿,鑽進炸雞睡袋裡再戴上炸雞眼罩,整個人和炸雞融為一體,全台也限量20個。

民眾:「我覺得滿新鮮,因為之前有看到,好像日本那邊有吧,可能就會晚上睡覺都會夢到這些食物吧。」

品牌行銷與公關危機處理專家 唐源駿:「可能每一季都會有一、兩個類似的贈品活動,因應速食業者目標市場,消費者是比較年輕化的。」

圖/TVBS

專家指出,大品牌定期推出新品加強市場競爭力,更能對抗疫情三年來的業績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創意促銷#6倍牛肉堡#炸雞睡袋#炸雞塔可#生雙層牛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1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