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迷筆記!棒球經典賽3大眉角多注意 「這狀況」彩券無效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6:31
棒球經典賽開打,運彩也夯了起來。(圖/TVBS資料照)
棒球經典賽開打,運彩也夯了起來。(圖/TVBS資料照)

WBC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將在今(8)日晚上開打,運彩也夯了起來,運彩提醒,棒球經典賽是國際賽,和一般球賽投注不一樣,如棒球經典賽是和局,後續為「突破僵局制」比賽較容易出現大分,以最終結果認定;如賽程2隊比數差異過大提早結束比賽,屬於有效賽事,會以當下賽果裁決;最後如賽程中有不可預期因素導致賽程暫停,24小時內會依照主辦單位決定比賽後續,來裁定彩券是不是有效。

更多新聞:金門大橋跨島!遊大小金門 航空.旅行社推春季新品 第2人同行折3千

 

中華隊今首戰對上巴拿馬。(圖/TVBS資料照)

棒球經典賽開打,許多彩迷都已經磨刀霍霍,要押隊拼拼手氣,不過,運彩也提醒有3狀況要特別注意彩券的有效性,第一就是如棒球9局如是和局,第10局開始就是「突破僵局制」,也就是在無人出局的情況下,由攻擊方上一局最後出局者先站上二壘後再開始進行比賽,因此,比賽比較容易得分,也會以最終賽局為準。

第二則是要注意比賽提早結束,兩隊若於5局差距達15分,或於7局差距達10分,就可以由主辦單位提前結束比賽,在此狀態下,比賽是有效的,會以當下賽果做最後裁決。

 
經典賽開打。(圖/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更多新聞:阿里山英迪格2晚含早晚餐6.4萬 「清明連假」住房率曝

第三是要注意「突發狀況」運彩指出,如因這種狀況導致延賽或比賽暫停, 像是天氣不佳、現場狀況有問題等,就需要等到主辦單位在24小時內做出判定,如決定延賽就沒有問題,如後續沒收比賽,就要評估是不是無效比賽,再進行後續彩券退款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運彩#棒球#WBC#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04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