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直直落!專家一圖曝「斷層降溫」 最冷時間點在這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9:23
週日後將大降溫。(圖/TVBS資料畫面)
週日後將大降溫。(圖/TVBS資料畫面)

「冬衣先別收,週日晚起大降溫」!近日太陽露臉,好心情也跟著來,不過,要把握天氣,專家PO出一張圖表示,週日(12日)晚間起將「大幅降溫」,下週一(13日)開始氣溫會直直落。

近日白天陽光都有露臉。(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天氣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不過,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就發文提醒,這兩天都持續春暖花開的好天氣,接下來幾天到週日白天前台灣各地氣溫還會再逐漸攀升,甚至會有熱的感覺,各地天氣大致穩定,只有在東半部沿海會有些陣雨。

更多新聞:2天僅做一條!館長燒肉便當「220元」鄉民喊:吃不起

週日晚間起將大幅降溫。(圖/翻攝自天氣風險 WeatherRisk臉書)


 
更多新聞:「凶宅拆垃圾」10分鐘賺5百!內行曝後果:誰接誰倒楣

但所謂「春寒料峭」,「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提醒,週日晚間開始另一波強烈東北風即將南下,下週一氣溫會直直落,目前預報最低溫會出現在下週二,北部只有10-12度低溫,中南部也只有12-15度,冬天的衣物先別急著收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降溫#冷#溫差#低溫#冬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1523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