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了超可惜!網點名1「手搖神店」 珍奶配雞排不到50元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5:36
網友分享目前較少見到的飲料店品牌,如快可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目前較少見到的飲料店品牌,如快可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各家飲料店紛紛以不同口味招牌品項打響知名度,其中豐富的配料如珍珠、芋泥、粉條等更是多到選擇困難,讓民眾忍不住每天都想來上1杯。對此,有網友好奇,「有哪間連鎖的手搖店倒掉,讓你覺得可惜的?」掀起熱議,他也回憶1飲料品牌表示,「再加個雞排買去網咖吃,50元有找!」

網友表示國中時期最愛喝快可立。(圖/翻攝自Dcard)

 
遍布街頭的手搖飲料店除了「長青樹」品牌50嵐、清心之外,近日也湧現不少新品牌,1名網友在Dcard提到,國中時期的他最愛喝的就是「快可立」的傻瓜冰茶。回想當初的情境,他表示1杯飲料加上雞排,再跑到網咖吃的話也才50元有找,對比如今的手搖飲料售價真的差太多。他接著說,「大家有經歷過快可立的時代嗎?」前幾年還曾在高雄見過分店,後續發展則無人知曉。

網友好奇有哪家飲料店倒閉讓人覺得可惜。(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我怎不知道這個,是年代問題還是地區問題」、「絕對是橘子工坊!拜託不要倒,紫色魔粒是真理」、「英國藍!要是他沒亂用茶葉就好了,現在是全倒了嗎」、「還有杯樂」、「那年代手搖店不知道為什麼,綠豆沙類品項都超強超好喝」、「好懷念功夫茶,有人知道這間嗎?哈哈」、「第1次喝快可立是在日本喝的」、「難道只有我看不懂大家在說什麼嗎」、「lohass是中壢真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手搖飲料#快可立#珍珠奶茶#雞排#英國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0871

0.2561